“令人称奇的亿万并给予资金帮助眼镜尚未播种。一个非常好的家庭。技术数百感恩”

这里的why.Maung Than.Well,所有six.Send money.Tea money.Did你花买眼镜“

Happy.My眼睛近视长眼镜particles.These是内十万块钱买并决定购买曼德勒叔叔back.My叔叔,采取数百眼镜从营地看着overwhelmingly.5 fit.In遥远的过去,当我看着模糊,在一次清晰的视图之外。

我知道“让我们知道。我转身度我爱国王仔细注意更长的时间,不是我的眼镜。围棋已多次可选,定制关节。耗资80 20余钱感冒。我一直在跳舞。”

“令人吃惊亿元。嘿,兄弟,抢掉钱,买茶”

我的叔叔数百赞赏lately.Eye眼镜,我真的很fits.It看起来像一个真正的环境中,一些happens.A惊心如何使这些眼镜一个整体,如何解释各种各样的谈话,说他曾经有过severe.Where是惊人的数百感谢你,谢谢你,我告诉它,非常感谢你。

到达那天的时候,它惊人的成百上千。第二天,她的叔叔见了面。我买了新的眼镜和风格。从他客人的箱子里拿出来的东西在这里。我看到叔叔比我高兴,我立即摘下了眼镜。周围的人都表现出来。即使所有的眼镜,活跃的,是工艺说。叔叔说,我累了,因为有多困难时间,并告诉他,我已经买了。我不得不说,谢谢你,一次又一次,也是。是的,我像他在Fit那样整洁和定制的服装上一样。这令人吃惊,比最引以为傲的还要惊人。

在曼德勒叔叔泰因的客人,我带着两个回家。晚餐,我会。世界罕见。很累。我立即安排了咖喱饭。但是,一瓶朗姆酒的时间将是一个非常好的叔叔泰宁说。所有的后面。我立即跑去购买。拖车买了。冰,满电d。然而,即将喝苏格拉底的一个头脑,我忍不住。

“我可以自由地做任何事情......我也是楚,这是他的,我也在这里买眼镜片,如果没有这些眼镜是一个盲人,我看不到自行车,将是一天到达顶峰对吧另一种可能性我楚“

现在,我在这里是我们的王国的慷慨人格。同样,我们来自友好。他知道得更好。现在你可以购买看起来吃饱的眼镜,真正的伊斯兰教也稍微低一点。

喝完酒杯后,他坚持要他告诉你在任何地方买了多少钱。我的两位客人曼德勒脚本。由数百名支持者支持。如今的曼德勒眼镜,顾客都很贵,我为它赢得了幸运。战争二,
我在说。点头,不想微笑,微笑,说谢谢你也没有头骨工作。我想你知道麻烦。

现在情况变得更糟了。伊斯兰经纪人出售戒指和什么时候。我给了七千人。按照他喜欢它的六百人的权力,切断了。经纪人会问我可以说不。我属于马萨诸塞州。我不得不在马萨诸塞州Maung Chu买眼镜,他甚至不知道它是怎么发生的。好吧....

更长。伊斯兰教四千,然后买戒指。六个疾病和他喜欢的地点。现在它甚至不达到曼德勒。莫尼因卖八千。这很好。

通过顶级的太平洋市场坐在一个石头叔叔经纪人存款匆匆不得不在市场北部附近抽空。你知道去看看。要留下空白。这些眼镜会告诉伊斯兰,感谢它是如何完成的。让我们独自一人。我最近讨厌我。

我避免了。没有惊吓的非常小心。布罗克尔精心制作了一块岩石,城市没有沿着他们走。他们住在不断飞行的地方。

但我听到的消息。我在伊斯兰教非常好的时候买了眼镜တင်နေတဲ့我们认为你在感谢你。如果你真的认为我可以挽救生命一样如果他买不到眼镜岛第二天就被汽车撞了,而不是一天都是盲人电话。我的视力是真实的。但是因德拉自己让我觉得太过分了。

我不早说,他说过的话。他的意见如何考虑如何付出好处。它是如何回来的。从伊斯兰教那里购买这些眼镜,要特别感谢本身的问题。我是如此喂饱已经喂饱。这些眼镜伊斯兰教终生,感谢她的批准。他只是没有买。眼镜伊斯兰教足以看重。你仍然扔了二十三。我不需要感谢别人的备件。吝啬。但是这个情况被传回来了。关于这个地方,眼镜,关于这个地方,眼镜,关于这个告诉人们。到处听说。

当然,我以前摘下眼镜,即使在梦中我已经买回了她的头骨。我的梦想,我惊醒了。再次降低阴沉。

就像她从电台回来一样,今天我以上诉的方式说。

“今天的楚火车和一百六个平原的朋友的叔叔,这个车站就像喝醉了一样,从数百个预先喧哗中听到的叔叔,比谈话要惊心动魄,说话更温和,住宿困难,我去了马萨诸塞州。只是走开,当人们在做什么时,没有必要比许多好事多惊讶。

“让他们冷静案例展示”
我会说一千种奇迹花店的危险。然后向左行走。火车站点两个小时。由数百人供电,不要过来。后来,酒吧只是一杯饮料。多么好。

是的叔叔和六我到达客人面前。每个人都醉了。前面等待。我的母亲和叔叔数百人脸上,我买了新眼镜放在地上被烧了大约四个脚跟。叔叔是几百死鸡死了。

“我找到了我的叔叔百,你被要求买眼镜,我很抱歉。不要买任何东西,不敢问,我从不抱歉”

我的想法只是一个总结。房子里面已经关闭了。

这是什么说叔叔数百人不太知道,我说左前方。

真的得到。
@koaungkyawtun

H2
H3
H4
3 columns
2 columns
1 column
Join the conversation no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