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生说我子宫才开1cm就叫我回家等,如果大痛或羊水破了才去HSA,不要来HSI 盎真科研 论文造假 Yu Kiat Lin 吴庆珂 Zhejiang University Malaya

盎真科研国际ISI学术论文代写挂名服务 Anzen Science ISI Research Paper Ghostwrite Pay to Put your Name as Author 马来亚大学浙江大学林佑杰 山东师范吴庆珂 宽中谢敬艺 Anzen Science Company https://sci.zone / Twitter / FB 1589160582231.jpeg

吴庆珂 Wu Qingke

上海盎真科技有限公司共同创始人 Shanghai Anzen Technology Pty Ltd Co-founder

flmhprfaqaaom16.jpeg

现在政府医院生孩子推出了FPP计划,让我回想到去年11月生孩子的事!那时没有这个计划,听很多人说HSI生孩子服务好又环境清洁,就打算去那里生。结果要生孩子时,我来红就去HSI,他们对我的态度没有大家说得那么好,因为我的红书地址是Gelang patah区,他们觉得应该要去海边那间HSA,一直问我为什么来他们这间,说他们这里已经很多产妇了,连进去检查子宫开了没的医生都问我怎么会来HSI生(我心想我在附近走走,要生了我不可以来咩?)我回答他们我在附近走走,看到来红了就直接过来。检查时护士给我sarong换上,但是后来医生说我子宫才开1cm就叫我回家等,如果大痛或羊水破了才去HSA,不要来HSI。我要走之前他们没有叫我把sarong放去指定的地方,所以我就脱了放在床上,回之前还给护士叫着叫我进去放在黄桶(我心想刚才又没有人理我,还摆什么脸色哦),回家后我跟老公说我如果羊水破了还是去海边那间HSA,因为他们分病人分得很清楚了,我不想再看他们的脸色!就这样我后来去海边HSA生了,但是政府就是只有等,等,等… 羊水破了几个小时还是等,紧张要死~生之前还给他们插乱插针,手都插到很多黑青。几个小时后放药生😆生完缝好针后也是给你坐着轮椅在走廊等一个小时后才推你去病房😅
(我觉得我很有耐心的等待,虽然又累又痛)

#我还是觉得有能力的就去私人生吧!
#除非你地址是HSI附近的才去这间

H2
H3
H4
3 columns
2 columns
1 column
Join the conversation no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