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两天从老师那离开了,不帮老师做事了。
开始的时候,觉得是上帝派来帮助我的,毕竟在一个自己从未踏足的领域,有一个领航人真的很好,老师人是非常nice的,分给我他的广告,给我带来一部分收入,另外就是我需要用老师的账号直播,账号本身有一定的粉丝基础,每次直播的时候有蛮多人,开始不觉得什么,到后来越来越抵触这个事情,没有话讲,全程都如坐针毡,和老师说了不想播,老师很严肃的拒绝了,回到家之后给老师发了微信,说无论如何都不再播,如释重负。
老师是很严格的人,带给我蛮大压力,我是松散惯了的,不太适应老师的方式,可能年龄差距也是一部分原因。
老师教我最多的是,坚持,持之以恒的去做。现在的年轻人很少有非常拼的,我身边只有一个朋友是例外,她真的好棒,知道自己想要什么,一直都在做喜欢的事情,虽然做喜欢的事情的时候也会让人自我怀疑,总之一直在进步就是了,我好喜欢她。
现在又恢复到自由身了,想自己做事赚钱,但又怕做不起来,竹篮打水。
在公司做事会有很多束缚,各有各的优缺点吧。
其实很简单,你想做什么,去做就好了,做不起来也没什么大不了的。
想起今年上半年工作的时候,经常会头疼,生理上的那种疼,有段时间经常吃eve,不在公司上班之后就再也没头疼过了,哈哈哈哈,不过没什么收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