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我妈家待着,本来打算跟我三个邻居们又玩纸牌,后面又来了一个邻居,我就把脚让给这个邻居打,我就站在一旁玩手机顺便看她打纸牌。
一开始,我这邻居运气就不怎么好,一直在输,没有胡过一把,她当时眼睛都蹬的大大的,看她应该是有点火气上头。当时我就想着回房间躺着玩手机好了,但她一直不开胡,我好奇她要输多少才能开胡,想着她开胡后再走。
等了好久都是被人自摸,她早早听牌也没用,这个估计是运气不好问题,也有可能跟她人品相关,谁让她人品这么差呢!
后面我另一个邻居看错拍说自摸,其实是没有的,她说自摸要放下手中的牌时,我旁边这邻居竟然大喊:你这牌炸胡要全包,我那邻居一听顺手一拿,把要放下全部再次撰在手里,我们这边打纸牌的规定是要放下手中的牌才算是炸胡,我要炸胡的这个邻居就生气说我身旁的邻居小气,就一块钱的牌还咋咋呼呼,都不是什么大的事,就一直在说她,我身旁的邻居可能意识到自己太小气的问题,她竟然脱口而出说是我说的炸胡,当时是直接说的我名字。我当时在跟我朋友在聊天没怎么注意他们打打牌情况,我当时根本就没说过话。
我这邻居人品真的有问题,错了直接认错才是正确的处理方式,她直接狡辩,也不找个好的理由,直接推到我身上,是看我好欺负吗?下次我都不帮她带奶茶了。当时我真的被气笑了,世上真的什么人都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