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2

ykk

幽空
一个ai画家
Available
Used
Resource Credits
2 Followers
10 Following
August 17, 2024
ykk
cn
6d
ai绘画
这依旧是一个基于Stable Diffusion1.5的一个模型做出来的画。不多不说,这个模型真的多很强,能画好手了。整个画令人惊叹的细节与美感。AI不仅能精确呈现出连衣裙的纹理和裙摆的细致层次,还巧妙地将背景中的郁金香与人物完美融合。最令人惊艳的是AI对光影和色彩的独特理解与搭配。如果你也喜欢AI绘画的话,别忘记投票和关注哦
$ 0.027
1
ykk
cn
16d
自我介绍 My Hive Introduction
在我看视频的时候,看到了一个介绍Hive的视频,感觉这样的社区很有意思,所以我就决定来加入这个社区。我是来自中国,我喜欢ai、动漫、游戏。我很喜欢ai绘画,用ai创作出美丽的画真的很有趣,我也希望把这份快乐与Hive社区的大家分享。所以我以后我也会分享各种ai绘画的东西!ai绘画可以做到很多有趣的事情,比如我的封面,他需要一个2048 x
$ 0.069
1
2

Follow, be first to know

Nothing found in blog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