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个暑期,孝感的方特终于开业了,赶在了端午节前期。
我自己也是早早的在开业活动时抢了一波优惠票,应该是比正常票价便宜了50%,不过时间定的是端午节的第二天,我自己心里也有个预期,估计人会爆满。
开始的几天,武汉这边开始下雨了,然后天气预报也上提示,6月20号,有中雨,后面又变化成小雨,结果当天是艳阳高照。
我发现吧,不到最后一天,天气预报完全不准。
天气贼好,有欢喜也忧愁,忧愁的是估计之前提前安排好计划的人,都会过来玩。人估计会爆满。
结果果然如此,估计当天涌进来1~2万人吧。
我们整个一天也就玩了七八个项目,剩下的大多数都是在排队。
并且排队的体验极差,APP上的排队时间完全失效,普遍比APP上的数据要多出一倍。并且现场实际排队的时间也是更久。也发现不少带排队的,插队的。
好几个热门的3D,4D项目,比如“飞翔”,“恐龙危机”都没有玩上。
印象中最深的,可能是玩了一把小过山车,感觉挺刺激的,不过我玩下来,有点微微的上头,是不是有些血压冲头了。
总的来说,排队的体验感极差,还有很多项目没有体验到,积累的经验来说,得避开热门时间,可能玩得会更爽一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