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公司的事是一头乱,没啥好消息,还搞得人心情不太好,也感觉自己最近的心力被内耗得挺严重的。所以,最近有些乏加上杂事忙,也没怎么建新的热门模型了。
不过,把烦恼的丢到脑后。陪娃玩这件事是一点没耽误。快到假期,3D打印一些好玩有意思的礼物,就是最近的日常了。
比如这个周末,就又打印了两把飞盘抢,可以装6发飞盘,一次性打出,很有意思。当然我也看到加高分盘填装仓的设计,可以一次性发射好多。在家里飞,户外飞都可以。
基本上能飞两个一二十来米,打出的飞盘在空中还会有飘的感觉,走弧线。所以,这个在我看来也不是很危险,很适合小孩玩。
我自己还觉得有点不够给力,于是昨天晚上开始,又开始准备打印个大家伙,一个ETC-9的冲锋抢,不过是飞盘子弹。可以一次性发设不少。
这个抢玩具,得打印十多个小时。从昨天白天到昨天晚上,我的3D打印机都没让他闲着。晚上睡觉时,它还在给我工作。
玩3D打印另外还有件开心的事,就是这周末发现海外的积分是可以兑换国内的购物券的。我之前可能理解错了。
我海外还有2千多积分,可以买1400多块钱的耗材或者打印机配件。加上国内,目前收益大概还有3800元了,可以变现的有1900元,离我2000多元赚回打印机投入还有小小的距离。
目前还没有提现,只是兑换过一次耗材,主要是还没想到提现干啥,看着积分一天天涨,自己一个个模型赚回来,都有点舍不得清零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