銅鑼灣附近有一個小區..靜中帶旺
有好多好多有特色的餅店,咖啡店,餐廳!
那就是 - 大坑!
在一堆舊樓宇裡面..有著不少有名的小店
高級的餐廳跟茶餐廳也只是一街之隔! :D
前陣子..午餐時間我也去了覓食!
這家豚骨拉麵店..是日本的過江龍!
湯底濃淡跟麵條粗幼都可以自己選擇!
我選了辣的湯 還加了半熟蛋!
真的很好吃..很夠辣~
雖然辣卻不會蓋過豬骨湯的味道.不錯不錯!
吃了拉麵就去了喝咖啡!
咖啡豆的味道不錯..整家小店裝潢得很工業風
門口還有幾級讓客人像外國一樣享受咖啡
那裡也是一個挺好的拍照位置!
咖啡師沖調咖啡的技巧挺不錯..喜歡喜歡
如果你喜歡我的文章...請不要吝嗇你的點贊!!!!
DONT HESITATE TO UPVOTE IF YOU LIKE MY ARTICLE!!
所有照片如非特別註明”SOURCE”在照片下方, 全部都是由我自己拍攝
All photos are taken by myself unless it specially indicated "SOURCE" under the phot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