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1

yanchen

Available
Used
Resource Credits
21 Followers
15 Following
August 18, 2019
回到梦开始的地方
2023年过得真快,时间一晃离开了创作平台已有两个年头,朋友们过的还好吗? 回顾一下币圈这两年,犹如过山车,本来是冲着薅空投进的圈,后来误打误撞接触了二级市场,接着又先后接触了NFT、一级市场。下一步想着进军SocialFi,但恐也是一个萝卜一个坑。 期间经历过两次归零,第一次因为乱冲亏剩入场本金的20%,后来因为一下子又赚回来了。第二次是因为山寨币,最少的时候亏剩本金的30%,现在撸pop也回本了。
$ 1.400
48
5
yanchen
Liketu
3y
My breakfast food
Although has been occasionally eat McDonald's, KFC, listen to the friend say, want to try the big chicken burger, McDonald's because there is only one nearby McDonald's and is not at home can only point
$ 0.025
2
yanchen
Liketu
3y
Predatory pricing
Capital starts out by burning through cash to quickly eliminate other competitors. This behaviour has a name in a book on Ways of Thinking in Economics (Predatory pricing). However, this approach is not
$ 0.218
3
3
yanchen
truvvl
3y
nice
$ 0.000
0
1
yanchen
Ecency
3y
说谎的人要吞一千根针。
说谎的人要吞一千根针。
$ 0.032
2
3
yanchen
Ecency
3y
从云浮回阳江
早上八点多到阳春市,在此吃早餐,餐后歇息片刻继续向南,这一带也没什么好玩的,只有一越而过,快午时了来到江城区平岗镇,这里人山人海的,好像是赶大集,车停临街大树荫下,赶大集去,平岗镇挺大,几条街都是人,我逛了一个多小时,买了阳江特产小刀等返回停车地,午时天气挺热的,继续往南走,十多公里来到海边,走海陵大堤进入“海陵岛”,到海陵岛后在临路树荫下吃午饭,午饭后睡了一觉,挺舒服的。
$ 0.000
1
2
新人,大家多多指教
大家好,我叫颜尘,很高兴加入hive这个大家庭里,希望大佬们多多关照! 接触币圈有两年了,虽说玩的时间不上不下,但还处在于萌新的状态,同一起步的币友都在里面吃肉喝汤,而我还在原地踏步,挺尴尬的。 刚开始币圈其实挺容易让我利欲熏心的,起伏太大,对于我这种初顾茅庐的年轻人来说差险些拉进了罪恶深渊。为什么这么说呢,因为稚嫩,认知度不够!
$ 0.103
4
6
yanchen
DTube
4y
夕阳下的海滩
人的心态真的会随着年龄增长逐渐变化,之前喜欢到大海游泳,觉得沙滩都浪漫,夕阳下坐在沙滩边心里想的什么也没有,只有当下… 尽管金钱不多时间不多伙伴不多机会不多,还是每年都想抓住机会,看世界阔眼界明心境 ▶️ DTube ▶️ BTFS
$ 0.000
4
yanchen
wherein
4y
来自于猪队友的助攻,...
来自于猪队友的助攻,请问不是白天才烧烤的吗,大哥的这夜宵是认真的吗? 来自于 [WhereIn Android] (
$ 0.000
1
yanchen
wherein
5y
晒来老父亲这几天自己...
晒来老父亲这几天自己在房间的饭菜,哈哈哈太搞笑了😄 来自于 [WhereIn Android] (
$ 0.305
11
yanchen
wherein
5y
第一次尝试做肠粉,色...
第一次尝试做肠粉,色相不太好。哈哈 来自于 [WhereIn Android] (
$ 0.249
11
3
yanchen
wherein
5y
夜深就觉得饿,改不了...
夜深就觉得饿,改不了吃宵夜的习惯😊 来自于 [WhereIn Android] (
$ 0.209
7
yanchen
wherein
5y
早餐吃的晚,晚餐也吃...
早餐吃的晚,晚餐也吃得晚,生活规矩打乱了 来自于 [WhereIn Android] (
$ 0.269
8
1
yanchen
wherein
5y
起床吃早饭?会不会迟...
起床吃早饭?会不会迟了点? 来自于 [WhereIn Android] (
$ 0.281
11
1
yanchen
wherein
5y
等不在封路了我要连吃...
等不在封路了我要连吃几天,吃腻这下来 来自于 [WhereIn Android] (
$ 0.237
11
1
yanchen
wherein
5y
街道禁严,班又不用上...
街道禁严,班又不用上-_-|| 起这么早好哈? 来自于 [WhereIn Android] (
$ 0.588
11
yanchen
wherein
5y
叫个外卖都一波三折�...
叫个外卖都一波三折🤦🏻‍♀️ 这日子什么时候到头。 来自于 [WhereIn Android] (
$ 0.297
12
1
yanchen
wherein
5y
听了某人的建议,和面...
听了某人的建议,和面的时候没有加鸡蛋,而是单独煎了一下,鸡蛋可以,但是煎饼就不好看了,也不好吃 来自于 [WhereIn Android] (
$ 0.159
11
yanchen
wherein
5y
包子蒸好了,老板问我...
包子蒸好了,老板问我要几个,我说我也不知道,我要站在这里吃到饱 ​ 来自于 [WhereIn Android] (
$ 0.254
9
yanchen
wherein
5y
三个大老爷们十一点出...
三个大老爷们十一点出来宵夜,喝了两杯你一句我一嘴就要去咸宁。我特么秋裤都没穿 谁知道我经历了什么 来自于 [WhereIn Android] (
$ 0.198
18

Follow, be first to know

Nothing found in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