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久没有健身锻炼了,今天尝试健身房跑了下步,以前30分钟都是6公里的,可今天32分钟才5公里,太久没锻炼了,身体各项机能都明显下降了!有时候工作忙加班,回到宿舍只想躺,健身似乎很难去执行,更别说坚持下去了,偶尔健身还行。我不想为不去健身找什么理由,说白了就是人懒,养成习惯了就很难再去健身。跑完步再练了下腿,大汗淋漓的感觉真的好久没有过了,出出汗也是排毒啊,毕竟每天上班活动量非常少,年轻的时候习惯养成了,到中年了好处不用多说,我给自己定个目标,以后每周最低健身2次,这个帖子就是为证,希望我能执行下去。
今天晚饭吃完天空就灰蒙蒙的,看了天气说是有暴雨,等雨下下来才想起我晾在二楼平台的鞋子还没有收,这是冬天的棉鞋,前几天温度高大太阳就洗了晾干等冬天穿,还好没有打湿太多,拿到宿舍用吹风机吹了下也没事。下楼转转想看看有没有打球的,约了同事打球的,结果电话都不接,太难了,打打球也是非常解压,打发时间的一种方式啊,不然晚上太早也睡不着!月底就端午了,打算端午还是回家陪陪父母,毕竟放假不回家在这边也没啥事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