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1.14 星期日 晴天
周日,休息日继续!不过,今天宝妈要值班,今天就我带阿宝上课了,幸好时间还算充裕,还忙得过来!
早上9点前来到了上课的商场,然后不知道是不是因为商场统一了开业时间,所以这里的游乐设施都没开,都关机的状态,难道是为了省钱呐?
历经1个多小时,阿宝终于完成了这节手工课,今天的手工课看似有点简单呐,但是从细节上来看,还是有进步的,加点一些点缀挺合适的!
然后,中午回老爸老妈家吃顿饭,老妈又杀了一只鸡给我跟阿宝吃,真的是亲妈,生怕我们没有好的东西吃!不过,我每次都是回家就是又吃又拿的,下次,平时得多打点钱给他们过日子了!不然,总是他们付出,我就纯吃喝,总感觉没做到自己心中无愧的感觉!
吃完午饭后,提着老妈给的鸡肉、青菜、鸡蛋,回家睡觉了,睡醒好带阿宝继续下一个学习的课程,轮滑课。这次,还要拜托老师下课后帮忙带半个小时,因为17点刚好去载宝妈回来,一起接阿宝!!
时间刚刚好,阿宝也很听话,乖乖地在练习场地等我们。因为,昨天她们想吃寿司,加上也很久没有去吃咯,所以,今天就下定决心去吃一顿了!
又一次感觉选错了路线,这个时间点真不应该走这边路线,这桥太多人塞车是时常的事情!不过也正因为走这条线,才能有机会看到晚上这家店的灯光装饰,还是有点意思的!
好咯,终于来到了常来的这家寿司店了!挑了几样就先吃了,不够再点。为啥我感觉这家店的价格是不是涨价了,感觉没点多少就接近有200+的费用了!哈哈,是不是太久没有来,所以感觉价格贵了!
不管了,难得这么久来一次吃寿司,也没事了,关键还得吃的开心嘛!阿宝和外婆都是最喜欢吃带蟹子的,所以专门给她们两人点了不少带蟹子的,而我跟宝妈就吃其他的了!
没想到,看似这么少份量,但是吃起来却感觉已经开始饱了,最后还是再加了两份东西,才吃得饱饱的,真够过瘾呀!
终于吃完,坐了一会就开车回家洗澡,监督阿宝继续学习线上课程和练字了,然后,就可以早点睡觉了,明天继续新的一周工作,加油吧!
EN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