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北陵散步,拍了一些照片,自己觉得有几张门的照片拍得还不错,分享一下。先来这最有特色的做封面。
这些门是不是很有特色呀?原本打算围内陵转一圈,把内陵的门都拍遍,可是实在是走不动啦,哈哈。
Vote For Me As Witness https://steemit.com/~witnesses type in oflyhigh and click VOTE Vote @oflyhigh via Steemconnect Thank you!
oflyhigh
VO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