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医院陪诊(老母亲生病)的第N天,母亲早晨检查(禁食)后吃的饭,中午不饿,于是我带父亲去附件的商场里吃饭。
商场离医院步行大概要十几分钟,看着很近,走起来也很累人啊。
到里边老父亲看什么都没食欲,后来我说要不去椒爱弄份麻婆豆腐再加上两碗米饭吧,父亲表示同意。
不过我觉得只点一道菜还是太寒酸了,最后又加了一道水煮牛肉。可是这俩菜也太辣啦,我们一共没吃几口(主要就干米饭了),亏大了。
商场旁边的小公园
吾悦广场
好像百事可乐在搞活动
星巴克
商场好大
可惜也没啥逛的心思
食物呢?
先看看
发现椒爱了
就它家了
环境不错
外边
麻婆豆腐
水煮牛肉
这几天实在是太忙了,如果没能及时回复朋友们的信息,敬请谅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