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考过后,孩子的三年初中学习生涯彻底画上了完美的句号,无论是中考结束还是初中毕业,都值得庆祝一下呢。
话说考点那里,很多家长都准备了鲜花,媳妇也问我是否要订一大捧鲜花,不然别人都有咱没有,多尴尬。
其实关于这个话题,我在送考的路上没少和儿子聊呢,问他要不要鲜花,要不要所谓的仪式感。
儿子说整那么高调多尴尬啊,而且与其花钱买一大捧鲜花,还不如带他出去吃一顿他最喜欢的烤鸭呢——晕,这就是个吃货呀。
不过既然他不喜欢太高调,我们也懒得订花了,给他订了一顿他喜欢的烤鸭大餐,算是对他这三天奋战的犒劳吧。
中午考试结束后,回家接上媳妇,我们就来到了这家烤鸭店
开始上菜啦,这是五彩大拉皮
可以在这里挑几份小礼物,哈哈,感觉适合幼儿园的小孩子呢
果盘来了
还有小蛋糕
这个酸奶好吃又好看
咸蛋黄焗南瓜,非常好吃
辣椒炒肉
炒土豆丝
烤鸭来啦
满满的一大桌子
这个餐馆(遇约烤鸭)环境也是相当不错了
吃完饭带娃去大学校园里放松一下,他被一些大学生叫去组队打了一会蓝球🏀
之后又要去操场上跑步去
银杏路
跑步跑起来啦
又做了一会引体向上
说到引体向上,当年我也是引体向上的能手呀,可惜现在只能抻上三两个,哎,一声叹息呀!
他在大学校园玩的倒是Happy,老父亲我陪考了三天,又累又困呀,等他玩够了,我们回家后我一头栽倒在床上呼呼大睡呀,总算是放松下来一下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