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了第二天开车送考的经验,第三天我就从从容容游刃有余啦,提前一些出门,而且是开车前往。
虽然都是一大早,但大概是周二的缘故,路上状况比周一要好多啦(周一几段路都堵得一动不动)。
这次我甚至可以抄近路过去,近路是一条双向车道的小路,若是有一点问题就可能堵死,但是今天看一眼导航,一路顺畅,那就果断抄近路啦。
就这样一路开过去,才用了不到20分钟,这还是我看时间足够,开车比较稳的缘故呢,不然压缩到十几分钟完全没问题。
到了居然之家,一早上停车位还是相当充足的,停好出发
虽然觉得我们已经很早了,但是发现好多比我们还早的家长喝孩子呢
到达考点,很多孩子都进考场了
不过班主任在群里说,今天她来这个考点送考,我们过去找班主任聊几句
额,班主任说在校门口等,怎么没看到呢?
又来到考场东边找,总算找到了班主任和一堆同学,给孩子喝班主任、同学拍了一些照片,然后孩子们就进考场啦
又和班主任&同学家长聊了会天,等开考了她们都撤离了,我去瑞幸喝咖啡喽
去商场转了一小会
停车场车位极大丰裕
停车场对面
到达瑞幸门店
等待我的咖啡
我的咖啡好了
咖啡厅太冷,我还是去学校门口坐着喝咖啡吧
找到一个极佳位置
有娃提前半个小时就出场啦,厉害了
这小伙也每次都提前出考场
别人都有鲜花啥的,我准备的仪式感
家长陆陆续续来接娃啦
好多拿花的家长
额,这盆“花”创意不错呀,都是小食品,哈哈哈
接到娃了,开车回家先休息一会,再去吃饭。
今天只考半天,实在是太轻松啦,下午是初二学生的生物地理考试(小中考)。想起我们的小中考,一年过去了,恍若昨日,时间飞快呀。
中考结束,代表着三年的初中生活圆满结束,马上娃就成为一名高中生啦,又是要奋战的三年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