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考结束后已经通过可乐和烤鸭给了儿子所谓的仪式感,他也很满足,但到了晚上又强烈要求我带他去逛中街。
他说去年小中考过后,我就带他逛的中街,他很是开心,所以今年中考结束也要逛一遍。额,这就是所谓的不忘初心吗?
我记得去年领他坐某路公交车,一路坐到南通天街,然后步行到沈阳故宫,又步行到中街,吃了中街冰点和大串等等,又去了市府广场的KFC吃了冰激凌。
要不今年就继续这个方案?结果出门后发现,已经错过了公交车的末班车!
无奈之下只好打车前往啦
到达中街
盛京龙城
中街恒隆
这边应该更热弄
西中街
出发了
这个鸡架看起来应该很好吃
有种要下雨的感觉
好多人排队
虽然想吃,但是懒得排队
先溜达吧
这里有各种口味的啤酒
好多帅哥美女
冰粉
耳朵胡同
沈阳春天
一手店
青岛啤酒
到达儿子心心念的中街冰点
这边好热闹
不管了,我们先去吃中街大串
外星人
太辣了,来两杯饮品吧,当然了,中街大果也不能少
吃饱喝足,咦,外边下雨了
头条胡同
盛京红点心局
雨越来越大
沈阳方城的广告
俄罗斯商店
友好型街区
游客都被大雨浇跑了
冷冷清清
麦当劳
都在躲雨
雨小了一点点
沈阳美食
关东煮
又是啤酒
怕雨下大(虽然我们带伞了),还是感觉回家吧。
突然想起来了Beyond乐队的《冷雨夜》:
冷雨夜我在你身边
盼望你会知 可知道我的心
比当初已改变 只牵强地相处
冷雨夜我不想归家
怕望你背影 只苦笑望雨点
须知要说清楚 可惜我没胆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