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妈妈最近超级喜欢王沐凯,说他是短剧届的黄景瑜。连带着我也挺喜欢这个看着不那么帅气好看,但是特别耐看的男演员。这次看到他有新剧,果断立马打开来看啦。
从剧情的角度来说,我觉得这是一个有情人久别重逢破镜重圆的故事。女主是男主一手带起来的徒弟,两人在朝夕相处中产生了深厚的感情,久而久之就顺理成章在一起。
故事开篇是两个人分手多年后的久别重逢,二人分别代表不同公司解决起公关事件。两人重逢这段我觉得演的挺好的,眼神里有对对方没放下却又有些不想承认的倔强。
看剧的时候不能太较真,比如我会想男主没放下为何那么多年不去找女主还有两人同行都没有交集过吗?果然共同养过的小动物的羁绊感不亚于有个孩子,波仔上大分!
从演员的角度来说,我是挺喜欢这部剧的男女主啦。男主身形挺拔很适合演穿西装的角色,女主漂亮得有目共睹。一定要说男主的缺点的话,我觉得他可以多去健身。
我记得剧中有一幕,女主撞破男主刚洗完澡出来的半裸画面。照理来说应该是男主show身材很吸睛的一幕,他肌肉是有的但是腹肌和腰练的很一般,所以有点拉垮。
总的来说,我觉得还是不错的剧,推荐!
(本篇完)
————————
喜欢影视剧、美食和旅行的天秤座80后妹纸,喜欢一切新奇温暖的事物
如果你喜欢我的文章,欢迎留言与我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