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9

lzg

🍦
💊
Available
Used
Resource Credits
255 Followers
13 Following
March 2, 2018
lzg
cn
3y
尿床
午觉睡得正香的时候妞妈打电话后来说二妞又尿裤子了,这次是在起床的时候没有憋住尿在了身上。 二妞这孩子身上毛病可真多,性格有点内向出去玩的时候不愿意接触别的孩子,你是喜欢牵着爸爸妈妈的手。 还有就是养成了喜欢憋尿的坏习惯,平时都是快憋不住了才想起来要尿尿,所以经常把裤子尿湿。 晚上睡觉之前更是喜欢喝水,不给喝还不行,所以现在每天夜里都要抱起来把尿两三次,不把尿就会尿在床上。 图片来源于网络
$ 1.615
9
1
lzg
wherein
5y
樱桃熟了
樱桃熟了 进口樱桃(车厘子)价格太贵,只能偶尔尝尝鲜。 等本地的樱桃上市了,价格应该能更大众点吧。 来自于WhereIn Android
$ 0.139
47
3
lzg
wherein
5y
规定是死的,人是活的!
规定是死的,人是活的! 昨天来到本地一所公立三甲医院病案室复印病例。 因为医生疏忽,在病历归档之前没有让我们提前复印病例。 到病案室复印病例就麻烦了很多。 首先就是要提供本人身份证和代办人身份证及复印件。 然后还要另外交费,交费又要跑到收费窗口排队。 昨天就是因为没有带身份证,所以没有办成,今天又重新跑了一趟。 因为一份病例有很多页,今天就看见一份病历有一两百页。
$ 1.982
62
1
lzg
wherein
5y
复印病历也收费
复印病历也收费 从来都没有到医院复印过病例,没想到复印个病例也要收费。 如果说复印用的纸要收取成本费,我觉得这无可厚非。 但所谓的调档费,我觉得不应该收。 医院本就是公立医院,调取病历本就是病案室工作人员分内的事情,帮病人调取一份病历你需要收取六块钱,有点不应该。 当然,如果是保险公司作为理赔依据来调取病历,应该收取适当的费用。 病人首次调取病例我觉得应该免费。 来自于WhereIn Android
$ 0.119
50
1
lzg
wherein
5y
开屏
开屏 不是孔雀开屏不是难得一见吗? 怎么这里的孔雀,开屏跟玩儿似得。 难道是因为季节。 不知道孔雀有没有发春一说。 来自于WhereIn Android
$ 0.117
44
1
lzg
wherein
5y
十二生肖识字卡
十二生肖识字卡 幼儿园发的识字卡,一边是汉字,一边是图片。 感觉小孩子用这种识字卡识字速度非常快。 可是为什么在家里我们买的就不行呢? 我觉得这里面功劳最大的还是老师。 教材好,还要教的好才行。 来自于WhereIn Android
$ 0.174
53
1
lzg
wherein
5y
炒田螺
炒田螺 昨天晚上回家,和几个朋友们在路边的大排档点了一碗炒田螺。 很久没吃过的美味,也是家乡的味道。 记得小时候,母亲经常做这种美味给我们吃。 有时候做法很简单,放一些辣酱放些盐,用葱蒜爆炒一下就能出锅了,即使这么简单的做法,味道也是鲜美无比。 那时候的环境很好,不管是小河里还是田间的水沟里,到处都能看见这种田螺。 在我的印象当中,那个时候的田螺都特别的大,每一个都跟板栗差不多大小。
$ 0.130
41
2
lzg
wherein
5y
**周末游**
周末游 引诗半句: 天街小雨润如酥 为何只引半句?只因今日已不是那“草色遥看近却无”的季节。 初春已过,草色正浓,繁花似锦,柳岸啼莺。 和家人趁着周末,伴着春雨,徜徉在风光十里的鸠兹古镇,即是亲情亦是温馨。 景区游人不多,希希寥寥,不似那长假里的纷烦蹄扰。 我不爱远游,不是不爱祖国的山河锦绣,只是不喜节日里的车队人流。 今日出行,确是真当时。 虽多了雨水,却少了人流。不用排队、不用等候,每个景点,都可以任意畅游。
$ 0.494
50
3
lzg
wherein
5y
跟着漂亮小姐姐学乐高
跟着漂亮小姐姐学乐高 过年之前给女儿买的乐高体验课,买这课主要是因为同事推荐不好意思推脱才买的。 由于上课地点距离比较远,所以至始至终都没准备去上课。 可是这个公司的小哥哥小姐姐们都是太敬业了。 每个星期都给我发微信,问我什么时候带孩子过去上课。 看小哥哥小姐姐们的朋友圈,每个星期都有小朋友被“忽悠”过去上课。 闺女课后班已经很多了,书法,舞蹈,逻辑高,手工等等。
$ 0.141
45
3
lzg
wherein
5y
南天竹
南天竹 如果说我喜欢石楠花,那我也只是喜欢石楠的花型与花色。 相比于石楠,我很喜欢南天竹这种常绿小灌木。 南天竹对生的叶序,总给人以中国式的的美感。 中国的很多经典建筑,都是以对称为美,天安门、故宫等等。 南天竹不仅仅是叶序好看,花和种子也很好看。 花的颜色与石楠相仿,白色。 种子如葡萄般,成串生长,由最初的绿色渐变成最终的紫红色。 来自于WhereIn Android
$ 0.163
42
1
lzg
wherein
5y
石楠
石楠 小区里但是都是石楠,我原来以为这种“灌木”是长不高也长不大的。 一直以来我都当它是常绿灌木,或是常红灌木。石楠叶子常常是红色,尤其是嫩叶。 楼下绿化带里的石楠已经长了有五个年头了,我却没有看见过它们开花。 昨天接孩子放学的途中,在隔壁小区里猜长了见识。 原来石楠也会开花,而且开的是如此好看。 那花很白,从白的角度看,石楠花与白百合的颜色非常接近。 石楠花很小,花型有点像桂花。一簇簇的聚在一起,仙动且活泼。
$ 0.520
51
2
lzg
wherein
5y
对不起这个屏保
对不起自己的屏保 这个屏保已经用了有一段时间。 这个屏保其实很简单,就是一张黑底照片,然后我在上面写了一些我每天要做的事情。 原来的打算是用这个来提醒我自己坚持做一些事情,现在看,真的是对不起这个屏保。 我现在基本已经做到用视线把它自动屏蔽,看时间的时候能够忽略掉屏保信息。 我自始至终都没有坚持下来,原来定的计划,通通被抛弃在了九霄云外。 我在想,我所在的单位如果实行996工作制,我会不会是第一批被淘汰出局的人!!
$ 0.164
48
1
lzg
wherein
5y
不想当房奴吗
不想当房奴吗?请看这里。 首付还不够吗?请看这里。 1.5万一套房,确实是真的!这座城市火了,房价跌到难以置信,招聘警察送房送车! (图源:21财闻汇) 鹤岗市到底是个什么样的地方了! 地图上,鹤岗距离佳木斯很近,距离俄罗斯也很近。 不知道那你有没有通商口岸,如果有,在那里做做生意应该不错。 不知道为什么房价会如此之低! 不过怎样,如果哪天实在会不下去了,不妨去那里看看。
$ 0.183
52
2
lzg
wherein
5y
👶万达广场👶
👶万达广场👶 女儿一直都喜欢到这里玩,可是因为路程有点远,所以来的次数就比较少。 有时候往往就是这样,越是来的少,越喜欢来这里。 家附近的动物园、海洋馆、各种公园、主题乐园,每一个都玩了好几遍。 按理说,这么多可供选择的地方,应该能够满足小孩的游玩天性才对,而小时却是相反。 每次提到万达广场,女儿就特别起劲,有时候看她那兴奋劲,真不愿意扫了她的兴致。
$ 0.532
45
1
lzg
wherein
5y
有无异常?
有无异常? 有点诡异,十足的安静,单向五车道上居然就这么一辆车。 而且最最主要的是,这就是传说中最最作死的逆向行驶。 是问一下,看帖的各位,有几个人敢如此开车。 细心的您是否已经发现,我所在的车道和这辆吊炸天的车同道? 哈哈,您看的没错。 其实,这是电影里穿帮的镜头。 主演有戚薇,其他我就不知道了。 来自于WhereIn Android
$ 0.170
46
1
lzg
wherein
5y
老保洁员被辞退了
老保洁员被辞退了 最近科室里的老保洁员被辞退了,来了个新的。 可是总感觉新的没老的干的顺溜,可能是因为还没有熟悉工作吧。 之前的老保洁员,话不多,干事麻利,不用我们吩咐就把要干的事情都完成了。 原本老保洁干的挺好,可是最近别的科室有一个保洁出了问题,单位就开始清理保洁员了。 把年龄较大的,身体欠佳的通通做辞退处理。 因为老保洁年龄超限,所以被强制辞退。 搞得大家都很不习惯。 来自于WhereIn Android
$ 0.239
44
1
lzg
esteem
6y
在esteem上传图片的问题
今天在用esteem发帖时,想用esteem直接上载图片,可是尝试了几次都没有成功。 还以为是手机出了问题,于是就把手机重启了一下,重启后还是不能上载。 然后我就在想是不是因为保存图片的服务器在国外,被墙了? 于是果断上了梯子,事实证明搭梯子是明智的选择。 由此可见,esteem还有许多有待改进的步骤。作为开奖用
$ 0.037
32
4
lzg
esteem
6y
守着
守了快三年的股票,一直跌一直买。 从当初的八块多一直买到现在的三块六,最低的时候只剩下两块九。 别人都说股市也有七年之痒。意思是,股市的周期大概是七年。 我是在由牛转熊时入市的,到目前为止,已经坚持了三年多。 入市的资金也已经被斩去了三分之二。 看着情形,如果现在下一个上涨周期到来时回本或者赚钱,可能还要继续再往里面投入一倍以上的资金才有可能实现。 问题是我现在已经无钱可投。只能这么放着了,希望到时候能回本吧!
$ 0.441
49
2
lzg
esteem
6y
steem的走势
平时看steem的走势,基本都是在火币交易所。 可是steem上火币交易所的时间并不长,所以在火币上看steem的走势,在历史时间上,还是比较欠缺。 今天下载了币安交易所的APP,在币安上看了一下steem的走势,如果把时间线拉到最长就会发现,在没有利好的情况下,steem基本都是在跌。 但是最近几个月,这个跌势有所放缓,甚至有段时间是处于横盘状态。 最近几天又开始了垂头下行。 这是否预示着什么呢?
$ 0.061
52
1
lzg
esteem
6y
回不去的操作系统
使用Linux操作系统已经有一段时间了,可是在使用的当中有很多的麻烦和不便。因为这个操作系统在国内支持的不是很好,国内的大多数个人电脑都使用的是微软的操作系统。 早些时候因为好奇,就把操作系统换成了Linux下面的Ubuntu操作系统。可能是已经习惯了微软的操作系统,在用了一段时间Linux以后,总是觉得比较难用。虽然功能比较强大,但是很多都是命令行操作。如果不懂命令,一切都是白搭。
$ 0.061
56
2

Follow, be first to know

Nothing found in blog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