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不是天气热了吗,网购了一个电风扇,初印象不是太好,快递箱被压的变了形,一直担心风扇会压坏,开了之后发现还好。并没有被挤压变形,通过经验组装好之后通了电发现风扇发出咔咔咔的响声,我里面问了客服是是询问是怎么回事,我以为是我的扭的定型不够紧导致这个声音,结果客服说让我松机头,我照做了,发现果然不响了,真的好神奇呀。有人能告诉我是什么原理吗?
用风扇也真是矛盾,开吧吹多了又觉得吹得头晕不开吧,又怕热,要不是我的出租屋房东没有装修到位留了一个漏风出去的洞,我担心开了就很浪费电,就没开空调,就入手风扇了。
话说,单位里能够包吃,真的很香,朋友的单位包吃,伙食看起来不错,让我这个每天自己动手做饭的人给羡慕极了。朋友经常给我拍他们单位的伙食,估计也是一起分享这份干饭的喜悦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