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直在Polygon的Sushi中做farm,只是现在的收益低得可怜,就想着转成质押,收益还能稳定点,毕竟现在Matic的币价还算坚挺。稍查了下,Polygon质押的奖励年化约在6%左右,算不上高。但我同时查到了另一种质押方案,年化却是达到了约30%!
https://staking.polygon.technology
单纯的质押年化约在6%左右
30%的年化算是不错了,不过要比单纯的质押多出不少步骤,交互的合约也要多些,其实这算是Polygon质押的双重奖励吧!
实现的方法大约是:1. 在lido中质押Matic(年化约6.3%)得到stMATIC;2. 在curve中组织stMATIC-MATIC LP;3. 将LP token存入Beefy(年化约22.93%)。
熟悉DeFi的小伙伴想必对交互都不陌生,这里就不赘述了。这个组合式的质押年化要高出一个量级,但风险也上升不少,正所谓富贵险中求吧。不过lido, curve, beefy这几个都是老牌的协议,都是给历了市场的检验,风险其实并不是很高。用它们来做Polygon质押还是不错的选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