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验了把ComfyUI的生图和生视频的功能,感觉还行,就是界面显得有些乱。生成的视频比起一年前确实进步不小。一年前感觉就是动态图片,现在感觉有些电影的质感了。深入的研究下,做些短片短视频应该问题不大。
ComfyUI界面
翻了下教程,在RunningHub体验了下,感觉还行。比起纯编程的情境,ComfyUI确实直观不少。但是呢,逻辑就有些混乱,有时还真有些难以理清,如上图,线条乱得很。
ComfyUI的整体逻辑和PS一样,对像素点这些进行编辑和重排。如果你是PS的用户,那么ComfyUI这套做法就会感觉似曾相识:每个节点就好比PS中的每条命令每个修改,核心本质相似。
由于是节点式的生图或修图,所以ComfyUI的自由度非常高,几乎可以兼容所有的图像模型、可以接入所有的复杂逻辑! 更为方便的是它可以无限重复。
RunningHub是个即开即用的平台,里面有几乎所有的图像和视频模型,还有很多现成的工作流,想要有即刻成就感的小伙伴不妨试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