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想骂人.关注kybernetwork好几个月,还提前2253元买ETH准备好了(现在亏了好多)9月4号中国禁止中国人参加ICO,所以还特意发邮件问了kyber,说还没决定,会近期发布,等了那么长时间没消息。出来公布以为会给发个邮件呢,ICO前一天公布说中国人不能参加,还连个致歉邮件都没有,它妈早点放屁呀,ETH还降那么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