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问周六周日哪里最火,附近的公园绝对火。要不是今天天气有些冷🥶,公园里面早就已经到处是帐篷⛺,天幕。各种烧烤、围炉煮茶。晒太阳🌞的,卖东西的,托起狗儿🐶乱拉屎的,小孩子套圈的。各种各样的活动。
去晚了,垫子都没得地方放。好地方上午就得去占位置,去晚了只有厕所边,😂😂😂😂。前几天天气好的时候我就已经去搭过帐篷了。哪天正好人身体不舒服,肠胃炎发烧🤒。在帐篷里面睡了大半天。
这个公园夏天才是最热闹的时候,各种夜啤酒,夜烧烤,在拉起一串小夜灯,点上一杯啤酒🍺,没得酒,点杯奶茶🧋也行。坐着乘凉。晚上12点都大有人在。。真希望夏天早点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