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5

fungfung66

Available
Used
Resource Credits
19 Followers
27 Following
April 12, 2022
积极向往
经过一个月的习惯,差不多也就这样吧,任何事情没到最后的关键都不会认为自己“可以”所以不管将来如何,现在只有先过好当下,将生活状态调到最舒服的高度。不管外界的声音,只要不超个人底线,那就当没听到,都是废的,坐在办公室有时候也不需要太认真,更不需要太较真,大家都是打工人,没必要。
$ 7.210
40
1
1
回来了
出来社会十几年,第一次受委屈,真的是几天都没睡好,突然给人摆了那么一刀,真的是整个人的感觉都不好了,妈的,真的不想这么粗鲁,但是这破玩意我有时候也很难想象,大家都是一样的,你非得要搞的大家尴尬是吧?当然我也不是吃素的,你要来阴的,那我就来明的的嘛,对吧?真的是应了那句“老虎不发威都当我是hallo kitiy。
$ 9.252
74
10
1
时间的流逝
一眨眼就是一天,一回头就是一年,一转身就是一辈子,人生总有太多的来不及,珍惜每一个对你好的人,余生很贵,请别浪费。 不抱怨生活的苦,也不炫耀拥有的甜。在自己的世界里,安静,自在不受约束,不用迁就,人生缓缓,自有答案。 习惯是一件很可怕的事情,人生来就是孤独的,有个朋友和我说,生前何必早睡,死后自会长眠。哈哈,下辈子不灰飞烟灭宁肯做棵树吧! 今天emo的一天…
$ 5.061
23
2
1
始终坚持着
靠自己是苦点,很踏实。靠自己是累点,很安心。从不许愿,因为事与愿违,从不要求,因为求而不得。如果生活非要加点东西的话,我希望是健康和幸运还有平静。无论你走到哪里,无论天气多么坏,无论周边的环境有朵糟糕无论自己有多奔溃,记得带上自己的阳光。 没有自律的起点,就不会有收获的终点;当自律形成习惯,美好也会自然而然。
$ 8.195
33
1
1
暇意的周末
当你什么都不在乎了,你的人生才是真正的开始,无能为力叫顺其自然,心无所谓才叫随遇而安,在别人眼里你很温柔,其实哪有什么天生温柔,只不过是自己学会了控制情绪而已。 一半是为了尊重别人,一半是为了保护自己, 终有一天,你会静下心来,像个局外人一样,回首自己的过去,然后笑着摇摇头,浮生不过梦一场,能治愈你的,从来不是时间,而是内心的那份释怀和明白,终于知道无能为力叫顺其自然,心无所谓才叫随遇而安,多么痛的领悟。
$ 8.448
29
1
心情复杂的一天…
今天15号应该是一个月当中最开心的一天,可惜还真的开心不起来,心情五味杂陈,太憋屈了,真的是有苦说不出,可是又能怎么办呢?很多事情做不了的同时很多话也不能说,怎么才能让自己变的没心没肺的活着呢?这么多的事一下涌上心头,感觉都快抑郁了。
$ 7.353
26
1
新发色~
今天跟我姐一起来到深圳东门走走,好久没试过两姐妹走走逛逛,一到东门看到人山人海,妈呀!这是疫情后最壮观的人头涌涌了吧!我们到东门第一件事肯定要搞一杯奶茶(没拍照),哈哈哈哈哈… 这是我们的标配,因为人太多不想逛了,直接奔向我朋友的理发店,我姐剪了个新发型,我呢?肯定就是染发了,10几年了头发没黑过,只要长出来一点黑的就看不习惯,马上就要去染,今天刚好过来这里了,顺便把头发染一下,也算完成了一件大事了。
$ 8.403
37
1
4
愉快地吃自助餐…
我们早早来到南山海岸城这里带几个小屁孩到处瞎逛一下,太久没过来,估计也是因为暑假的原因,久违得人山人海的一幕回来了。 晚餐时间到了,跟我姐一家人出来深圳南山保利吃大渔自助餐,好久好久没这样放肆的吃喝玩乐,这里的东西很好吃,有一个厨师直接在面前,点完东西现场操作,一开始想着自助餐估计都差不多,味道也是一般般,我们先点了牛排、牛仔骨…
$ 7.317
25
1
愉快Weekend~
时间一秒一分的过,真的过的好快呀!今天一大早就跑到深圳观澜这边来了,一个多小时的路程,真的好远,不来又不行。来了吧好累、好远… 打工人、打工魂~ 忙忙碌碌又一天,感觉整个人被掏空了似的,但是每次回来公司中午休息时间几乎都是跟同事在星巴克打盹,聊聊家常,聊聊工作,感觉没有什么比这一刻的感觉更放松,好像很多事情都是注定的,因为我的工作又更一层楼,好像身边的贵人特别多,除了感恩还是感恩…
$ 5.297
31
2
1
暴雨中的服务…
今天想着早点起来做个早餐吃完整理一下资料,一边化妆一边想整点什么东西吃好呢?一看时间上午10点半了,想着一会再弄吧,早餐+中餐一起吃了算了。没过一会信息来了,打开看,竟然有个客户要我过去面签,醉了… 这个点?下午2点还要开会,怎么办呢?能怎么办,想着我要40分钟路程才到,看看客户愿不愿意等我,没想到还是愿意愿意的… 哎~ 没办法了。赶紧出门好了。
$ 4.690
16
1
立秋,风轻云淡。
回望走过去的夏,夏风给予了我厚爱,陪我渡过了炎热。感恩夏的轻风细雨,感恩雨中温柔细腻,让浪漫留在了我心里。心,记住了它的风雨情,记住了它天使般的护驾,但已成为了永存的记忆! 它带着不舍,向秋传递了爱,秋风徐徐来了,它带着温润,将送我秋的秀色,暖心的情致,感恩秋将带来绚丽的色彩⋯但仍没准备好迎接你的到来⋯时光匆匆,一瞬而过⋯
$ 4.990
16
1
简单又快乐…
今天的午饭太简单了,但是很美味,看上去是不是没啥胃口?但是对于这种炎热的天气来说,喝上这么一碗小米粥+纯牛奶真的太舒服了,比盖着棉被吹空调都舒服一百倍呢!这毛豆呢也是临时发挥出来的,煮的时候放点盐,煮出来的这个味道太绝了,虽然简单,但是味道是自己喜欢的,也是很幸福的生活。 前几天在抖音刷到深圳城市广场里面的一个太空艺术馆,买了两张票过来,带着我家两个没回老家的小屁孩,开开心心的过来玩耍,一来,我去…
$ 9.111
34
1
1
瞬间的心情…
儿时,总觉得要为了梦想要努力。而当成年了,生存的压力才成为动力,想要吟诗,要先有饭吃,不然没有力气,更没有心思;想要去远方,要先买车票或者加油,去远方的路费不便宜;想要有面朝大海的房子,你更要有实力,海景房真的很贵,别说自己建一栋,就是住一晚都很贵。成年人的世界没有容易可言,生存的压力远比生命的尊严更重要。
$ 5.200
19
1
秋天的第一杯咖啡
人生苦短、人生几何、人生的酸甜苦辣都是我们这种普通的成年人必经之路。 到今天为止我的新岗位也满满开始上手了,把不懂的问题一一解决,把重点牢记在心,接下来希望自己在忙些,单再多点这样满满的开始新的状态,期待明天会更好。 忙碌中跟同事吃完午饭来到星巴克,为什么呢?肯定是因为今天的立秋,要来秋天的第一杯咖啡啦!虽然天天喝,但是今天毫无例外的继续,而且今天星期二,星巴克积分双倍呢!所以必须中的应该肯定要执行的啦!
$ 5.624
21
2
1
下班后的感觉…
很多东西都是悄悄结束的,哪有什么答案,沉默和疏远就是答案……最放松的状态 ,大概就是开着车 ,放着最爱的音乐 ,开在无人的道路,所有的疲惫都迎风而散。 宽而不窄,窄而不宽,宽窄人生皆是路,在深圳的街头走一走,喝喝茶,听听书舒服的很。 在书城泡了一个下午,其实有时候自己也想不明白,从前的我那么不喜欢看书,甚至一看书就想睡觉的人,如今是因为年纪来了,喜欢的东西真的不一样了。越安静越好!
$ 6.992
27
2
1
7.11便利的鱼蛋
今天热的不想吃饭,如果不吃饭吧一会喝咖啡肯定胃受不了,于是就来到7.11便利的鱼蛋跟关东煮,关东煮太畅销了,都没有了,就要了一份鱼蛋。
$ 4.857
16
1
1
深圳世界之窗
今天早下班了一丢丢,然后跑来了深圳世界之窗走走,这里的夜景还是一如既往的好看,记得在20年前我爸带我们来的时候,感觉这里很大很壮观,20年后来还是一样老样子,回忆满满。我们小的时候来这里跟现在来这里的心情以及看到的东西虽然是一样,但是给我带来的观后感又是另外一种心情。
$ 6.419
32
4
1
台风的前兆~
昨天下班没啥事跟同事随便转转,听说马上2号台风《杜苏芮》昨天晚上登陆,听起来比上一次的还要厉害,但是看这天气好像啥现象都没有,除了热还是热,好想在厕所都想装部空调,因为上个厕所都想洗个澡再出来,真的太热了… 难得有空那就在家敷个面膜吧!感觉好久好久没敷面膜了。照照镜子才知道岁月无情呐~
$ 8.712
30
1
1
适当的时间…
忙里偷闲的感觉还是很不错的,今天跑到深圳宝安的《欢乐港湾》去看看“人”人山人海这个暑假真的太热了。以前过来的时候我真没发现这么多人的,这次过来估计也是因为暑假的原因,全部家长都带着孩子过来玩耍,孩子的吵闹声都体现了他们的喜怒哀乐,奶声奶气的声音。
$ 5.531
15
1
柠檬茶的自由
这个天气真的热到不行,我滴妈呀!突然想起我的小手艺,我最爱的咖啡之外还有一个柠檬茶的手艺呢!果断开始煲茶、制冰、切柠檬… 一系列的操作完了之后开始捶起来了。哈哈哈哈哈… 过程真的很痛苦,一下子捶了25杯,感觉手都不是自己的了,喝的真爽啊~
$ 5.287
18
1

Follow, be first to know

Nothing found in blog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