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周六,又是小朋友们很欢快的日子,买了些水果:桃子,荔枝,李子,还有宝爸最爱的水果之西瓜🍉 ,小家伙喜欢冰镇西瓜或西瓜汁!只要遇到喜欢的水果就停不下,会吃很多!
今年荔枝味道很经验,不酸,小朋友们吃的欢,也没有給哦们大人留多些个,拿着碗装着吃的啧啧啧!喜欢就好!荔枝冰镇下更好吃,好像荔枝上火,小孩们一下还是不建议吃很多!
桃子香气很迷!期待的银耳羹也到了,午点就它,心里美美哒!芙蓉李——宝爸没有买对,一口酸到姥姥家,太酸了!现在天气越来越热,白天没有带娃们出去Happy,晚上带着去逛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