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又是疯狂的夏天,今年竟然是有世界杯啊!其实我也没有多大关注只要是我家老头其实也是个球迷吧!不过他也是过时的!只是现在偶尔听他说起!因为我们那一代的球星都过期了!现在也没有什么球星可以追啦!当年的贝克汉姆可是我最爱!万人迷不是浪得虚名的!还记得当年我们女孩子都学他那样扎过头发!
今天的世界杯也不知道距离我们当年追星是那一年了!只是记得英格兰好帅气!不管赢还是输我都觉得英格兰的球员好帅!他们国家的球员感觉只是球员!一点都不好看!今年美加墨世界杯也不知道哪个队夺冠!昨晚好像也有英格兰的比赛~突然有点关注下,感觉也不像以前那样狂热看球了!我家老头都说他都跑不动了!
别说运动员,果然男人过了三十就是不行要退役了吗?前几天还看到梅西进球了!这代青春的气息扑面而来,然而人已到中年!只能怀念啦!看着踢球的国家队我们也看不清分清哪个球员啦!其实那么多年过去了也没有见过中国队进世界杯啦!哈哈~我家老头说那是国运平衡器~世界杯难啊!别说夺冠啦,中国队进世界杯都难!不过我觉得足球没啥好看的!一场球进不了几个球,有时候都是经常零比零,白忙乎,走来走去的~昨天阿根廷🇦🇷不错了,今天C罗就郁闷了!世界杯几家欢喜几家愁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