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完医生闺蜜的新房后,她说去商场吃饭吧哈哈!去四楼还是三楼,我说先去四楼看看,她骑电动车!我跟老公就走路过去,反正挺近的!我们在三楼了,她还在四楼逛!后来我们在三楼逛了一下,好像没什么好吃的!最后还是去了四楼,她说不如去正哥吃吧!我觉得也可以,无所谓啦,我啥都吃!
坐下来后,她扫二维码点餐!她给手机我点,我就点了一个猪油渣炒连州菜心!剩下就是她点的,分别有沙爹金钱肚、鲜虾蟹籽烧卖、怀旧咸煎饼、红葱头捞宽面、香菇鲜肉肠、咸鱼茄子煲、葱油拌鱼皮!我觉得她点的挺多的,一共一百八十八!不过很多我都喜欢吃的,估计吃不完!
然后老公泡了菊花茶给大家,我们边吃边聊天!说了孩子的问题,还有很多日常的问题!我们还说了抑郁的话题,她表弟喝农药自杀了!我也抑郁过,当然也是控制不住自己!
太多东西了,我们都吃不完,剩下几个咸煎饼🥞和鱼皮,还有一些捞面和茄子!我们都打包回去吃,我叫她拿油煎饼给娃娃们吃!我们要鱼皮和面条可以了,茄子煲她也拿回去了!
然后我们就下楼各自回家去了,聊了最近大家发烧感冒的话题,她儿子也咳嗽!我也刚发烧好了,没两天!还聊了什么时候回老家……又看到她跟她爸爸视频真好,我爸爸还在就好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