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从上次发烧后,总觉得自己身体有点虚!半夜四点多起来上厕所后,觉得自己偏头痛的厉害!从脖子到头,不是很疼,但是也疼到睡不着!我也是醉了🥴,真难受!我找了整个房间找不到我的布洛芬,药油也不见了!后来老公醒了帮涂涂后,我问他,他原来拿走了!差点晕死,我加几滴进开水里喝了没事啦!
今天在买菜网看看有什么东西好好补补身体的,不知道怎么的给我看到禾虫,哇哇哇哇哇塞!好多年没吃过啦,小时候妈妈给我做蒸蛋🥚的,太好吃了!这次我想试试做煎蛋的,但是真的没做过!我还买了一个板蓝根青菜做搭配,清热解毒一下!老公居然说吃了会通风,他口是这样说。但是做好的时候,他还不是跟我抢着吃,哼哼哼哼!就是很好吃,又有营养!
我知道很多人是接受不到这个玩意的,就跟沙虫粥的道理一样,反应我不管,我就爱吃!希望身体赶紧好起来,下午我补睡一下吧哈哈!老公吃完也没说哪里不舒服,其实口味还是清淡的,最后我加点酱油更加好吃了!
妈妈教我先给虫儿吃饱鸡蛋液再煎,更加好吃😋。我不知道,她说把鸡蛋液打好放虫进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