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又收到来自爸妈的投喂,收到当季的水果,还有湛江特产湛江鸡!好惊喜竟然有两个菠萝,哈哈~自己种的,还是无公害的!看起来就是很好吃好甜的样子!就是自己切就是麻烦点,如果不自己切怎能吃到原汁原味的水果!在大城市都是大批量生产!工业化管理,都是很多科技与狠活!
其实老家我也没有见他们种在哪里,他们说就是种在果园的地边旮旯里!哈哈~也就几颗苗吧!今年听说也就是结了几个!成熟了也就寄给我们了!可怜天下父母心啊!今年的荔枝就挺少的,上次就摘完寄过来了!这次就寄两个大菠萝和芒果,全都是礼轻情意重的,有时候感觉运费在这边都可以买到几个了!但是却熬不过老人家的一点心意!掏心掏肺对自己的娃好!
这次菠萝挺好吃的,开始我也以为是菠萝,最后问下,他们说都是凤梨,怪不得那么好吃!其实凤梨是不用泡盐水的!不过为了安全起见,我们切了也泡下盐水,感觉泡盐水吃起来更加甜!还有凤梨中间没有像菠萝那样有一条心!感觉凤梨里全是肉,吃起来特甜啊!来自老家爸妈的投喂,无公害水果!那芒果也是超大的足足有两斤多一个!妈耶,一个大芒果两个人吃不完根本吃不完!但是味道特正,果然家乡的食物才有食物的味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