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周末,不用远程办公,被拉去砍柴去了(不要举报我,树是快死掉了才砍的,滑稽表情)。 好多年没在家过元宵节了,今年因为疫情,在家过元宵节,又见了我们这边久违的习俗:赶毛狗。 当然,汤圆也是少不了的,在家过节的感觉还是很不错的。 最后,祝所有人元宵节快乐!
来自于 [WhereIn Android] (http://www.wherein.i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