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午没事又想去海边转转了。天气还不错,没多大风也不冷但没有大太阳。只是想看看海,以为海边不会有什么人,毕竟天冷了嘛!
可是没想到的是,海边这么多钓鱼的。周末吗?还是天气好没风的缘故。最有趣的是看到了两个小男孩儿在钓鱼,而且你一嘴我一嘴的在争几根短竹竿。一个说是他先看到的,一个说是他先看到的,两个小朋友应该很熟,是同学或者是邻居伙伴。
他们每人都有一个像样的钓鱼竿。带帽子的小男孩跟一位老人说:爷爷,你帮我甩下鱼竿呗。突然边上一位穿黄色工服的老人说:呗叫他爷爷,叫他孙子哈哈哈😂。老人说:别钓鱼了回家做饭去了,快中午11点啦!小男孩儿还是想钓鱼,在那里墨迹爷爷。穿黄色工作的老人说:你还回家做饭呢,不给钓鱼玩,孙子扒你的皮,🙈🙈🙈🙈。我滴天,这是啥对话哈哈哈,我明白,意思是,孙子得惯着,不惯着回去挨批评哈哈。不知道谁是谁孙子呢!哈哈🙈。
我走进去看看,小男孩钓了好多鱼了。估计都是爷爷给甩的鱼竿。
我跟小男孩说了一句:钓这么多鱼呀?小男孩不认生说:看我这手,我仔细看一下这男孩的手,哎呦,手上好几个小口子还沾着海边沙土但男孩只是让我看看,没说疼。这孩子也太喜欢钓鱼了吧?要是我们城市的孩子早把鱼竿丟下不玩啦!那两位爷爷还是很有耐心的帮这两个小男孩甩鱼钩。一位钓鱼工具齐全的中年人好像钓了很多鱼。男孩爷爷还问他有没有钓到3斤鱼。
这海边都有鱼在游,我的手机拍不清楚,因为鱼跟石子颜色海沙的颜色相似。
这海钓真是羡慕人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