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撤销steem2hive服务
hi Q,我其實不太清楚這些事,但要幫忙的話就得去discord瞧瞧,打聽打聽等等,也不保證有什麼結果。但是我看你在Steem目前還混的很不錯,不忍心叫你離開。不過,你不離開,我就沒有立場幫你忙了喔~~~ 回應你的@ 😔
RE: 撤销steem2hive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