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看 也不知道怎么就出来走走了。居然发现整个房子,依山望水,能看到下面大河,后面是一座大山。还有树林,花园,耳房,偏房等等,我开始就睡在门口偏房。这那是叠拼啊,简直就是庄园。而且还看着亲戚们在那边忙活,指挥工人弄树苗什么的。最后我还跟着他们准备去集市那边买东西。我还在问这么大小区有不有免费交通车,还有不有电梯直达地下山脚的地下停车库。好像得到回答是我们这边坐一个电梯还不行,要换乘电梯才行。不过集市那边穿楼洞,可以走过去。然后就这么忽忽悠悠跟着他们去集市买东西。
醒来 迷迷糊糊,就发现发绝有些东西不对劲了。感觉自己还是睡着的,还是在那个最初的小房间里面躺着。还是模糊的看他们装修。不对!我不是躺在那个小房间,我躺在自己床上。这时候才发现是自己在做梦。关键这梦太真实了。一看才12点多,干脆掏出手机,简单记录一下梦,不然这种事情。很容易忘记,后面再看看怎么整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