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in
Discover
Waves
Communities
Login
Signup
为什么春运回去的高铁票那么难抢啊?
为什么春运回去的高铁票那么难抢啊?
centos
(30)
Published in
#cn
Words
0
Reading
0 min
Listen
Play
2019-01-07 09:22
每次到了春运时候,高铁票显得非常紧张,基本放出都是秒光!每年都要为一张票而烦恼! 时间越来越快要过年了! 我的票还没有着落.
不知道大家都有什么好的办法呢?或者有什么好的抢票经验分享一下!
Read next
北京返程票也太难抢了吧!!?
丝滑抢票
小时候的年,回不去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