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摹的原帖是灵飞经墨迹本
今天写的仍然是灵飞经。卒字的最后一竖我看原帖时觉得是有些向右倾斜的,变化虽然不大,所以我也这么写了,不过没写好,还没有单独练习竖画时写的好,放到整体字时笔画之间的连贯和协调性还需加强。
Thank you for reading and upvote!
谢谢您的阅读和点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