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要么不是大陆的,要么大学没上过,所以连选人大都不知道 中国也有一人一票,可以选区县人大,等于县议员,再往上都是间接选举 我这里选举还比较积极,社区也会动员,但据我所知许多欠发达地区的社区和村委会一般没心思去宣传
你要么不是大陆的,要么大学没上过,所以连选人大都不知道
中国也有一人一票,可以选区县人大,等于县议员,再往上都是间接选举 我这里选举还比较积极,社区也会动员,但据我所知许多欠发达地区的社区和村委会一般没心思去宣传
要嘛你不是中國人,要嘛你沒在大陸生活過,不然你不知道中華人民共和國,有集會遊行的自由? 但是不保證你集會遊行後的自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