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is content got low rating by people.

My Actifit Report Card: January 29 2020

今天在开周例会的时候,有人员反应315旁边的套卫马桶下水不流畅,这个问题以前也出现过,技术部查看后也根据现有的条件进行疏通但是还是没有彻底解决,存在不定期的堵塞。记得上次店里有3个公共洗手间堵塞请专业疏通的师傅过来由于考虑到费用和好处理,所以没有让师傅处理而是选择自行处理。但是还是不定期的堵塞结果不理想。就像伟哥说的:“问题出现就要快速的解决,花点成本甚至多花点也行,目的是处理好处理快,不影响正常使用。”本来考虑各种原因可能需要3至5天才能正常的使用,中间需要去掉马桶联系疏通公司预约时间后期观察打胶可能需要时间。但是仔细想了想中间步骤都能缩短时间,甚至能节约一半时间。是的当接到任务的时候多跟进就能“事半功倍”高效完成!会议结束后就安排拆除,先把我们需要做的工作完成,然后又顺利联系了师傅,师傅还把我们的订单放到了前边。完成任务重要,提高效率更重要!l

开始为期七天的时间,今天是第一天,从影哥的生动而又幽默的讲话正式开始!有很多家人已经不止是一次的参加过回训,但是他们的心态和积极性并没有“缺失”,而是怀着“空杯”的心态来面对,晚班一共分为三队,各自起了队名,还有对歌照应,体现出大家的激情动力;今天主要是对队列动作进行练习,然而这并没有让大家感到枯燥,其中小小的队列PK使大家的激情再一次的提高,当然获胜小组还有饮料作为奖励,我相信在回训日子里大家定能“满载而归”!

说起炖排骨,我也是自己摸索和听取老妈的建议包括上网搜索得来的经验。主材料是排骨,冬瓜,海带,在加强我决定的厨艺自然称得上是“美味佳肴”!说起来“做饭”自己也就是这两年喜欢上的,感觉很有意思,最初一些“酸甜苦辣咸”的食材让我改变的别有风味,再加上家人的支持和赞扬,让我的成就感爆棚!

H2
H3
H4
3 columns
2 columns
1 column
Join the conversation no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