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奶香小油条犒劳一下女人👩的我🤭

😍奶香小油条犒劳一下女人👩的我🤭

今天是美丽星期天又是女人节👩
是个好日子哈哈~(з)-☆
㊗️福所有的女人👩节日快乐✧٩(ˊωˋ*)و✧

我第一想到的是女人的我
然后马上就想到此刻不在我身边的亲爱哒妈妈💕
妈妈最辛苦妈妈最好💗
特别疫情期这段时间见妈妈的时间又短又少
妈妈还时常关怀备至的问候
隔三差五就会问菜够不够吃啊
要多休息别熬夜啊之类的问候...

每次电话聊起来都有聊不完的话题...
深深地感受到妈妈爸爸无尽的爱...
作为现在已成为家长的我们更能体会父母的养育之情...
今天第一次尝试做的小油条很成功
非常好吃(「・ω・)「嘿
等以后有机会我一定要做给爸妈吃
在我印象中爸妈是很喜欢吃油条的
以前小时候常常吃到爸妈做的油条
而今自己学会了我终于可以做给爸妈吃了ω
小油条好好次(´-ω-`)😋✌
3⃣8⃣女人节感恩自己感恩亲爱哒妈妈🌹🌹🌹

来自于 [WhereIn Android] (http://www.wherein.io)

H2
H3
H4
3 columns
2 columns
1 column
12 Comments
Ecenc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