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eem/hive

steem/hive

离开了 steem 8个多月,这期间 steem 变化还是挺大的。单单是 hive 新链就让我感觉有些以外。steem/hive未来的发展我不知道,我觉得保持本心最重要。

看到很多朋友都在双链齐发,两边的收益也各不相同。有的朋友在steem链上取得收益比较大,而有的朋友在hive上能够获得更多的回报。

steem价格一直都没什么起色,hive价格却让人耳目一新。steem和hive同根同源,按理说steem也应该跟着hive一起雄起一把,可是事实并没有这样,我才可能是因为hive雄起的时间太短没有起到带动效应。

同样的内容在两个链上同时发布,我觉得这并不是什么好现象,感觉有点画蛇添足,甚至有可能把两条链同时带入万劫不复的境地。

当然,为了得到更多的回报,对于那些两边都能得到丰厚回报的朋友,这么做也无可厚非。从实际的结果来看,有点事半功倍的样子。

我观察了两天我自己帖子的收益,我觉得对于我来说,同一内容的帖子没有必要进行双链齐发。因为我没有赶上hive链的红利期,在hive链上没有大佬为我点赞。



hive的价格走势很可能会走steem的老路。

因为币价比较高,作者们每一个帖子的收入可能也会比较高,但是真正拿到手的币却并不多。随着币价的不断走低。如果作者们没有及时套现,那么作者的实际收入会越来越少。

曾经的steem就是这样。



再来看看现在的 steem,因为steem的币价比较低,帖子的收益相同的情况下,实际上获得的steem币会比hive币多。

价格低的币反弹的力度也比价格高的大些。



对于我来说,我在steem链上获得的回报比在hive链上高,所以我还是会以把中心放在steem上。

来自于 [WhereIn Android] (http://www.wherein.io)

H2
H3
H4
3 columns
2 columns
1 column
Join the conversation now
Ecenc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