整理一下,尽情玩耍

整理一下,尽情玩耍

离开了几个月,感觉steem的变化真大。海量的信息,简直能在大脑里产生风暴。软分叉、硬分叉、孙先生的宫斗剧,就连火币和币安两大交易所都牵涉进来了。老牌见证人另立门户,HIVE新链诞生……
眼花缭乱、目不暇接,好像我错过了太多太多。
为了生计,现实的生活中还有很多事情等着我去做,几个月的离开几乎让我忘了还有steem的存在。
前几天火币交易所的一条短信又把我拉回到几个月以前。
原来我在交易所里还放着两百来个steem,火币的短信是在告诉我获得了和steem等量的hive。
刚好现在有些时间,不如重新整理一下,继续尽情的玩耍。
看了看散落在几个账户里的steem,既然选择尽情玩耍,那就索性把这些流动的steem全部power up,原来我还有两千多个steem。
就这样,steem全都变成了SP。
根据经验,我代理了一些SP到@justyy@cnstm
原本还想代理一些到@team-cn@cnbuddy的,可总得留一些用来点赞朋友们,只能等以后有更多的SP以后再代理了。
昨天看村长@ericet的两周年回忆贴,说到很多老朋友都已经离开了,很多账户已经不再活跃。
离开了八个多月,不知道我的原来的那些老朋友离开了多少。
希望他们也能像我一样,只是短暂离开。

来自于 [WhereIn Android] (http://www.wherein.io)

H2
H3
H4
3 columns
2 columns
1 column
Join the conversation now
Ecenc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