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功课:3M圣经必读

每日功课:

3M圣经必读

抛开PMI实际运作中的是是非非,李皇帝一系列关于3M的文章绝对可称得上3M圣经。如果不读他的文字,总觉得少了些什么。

于我,他的文字充满了魔力。仿佛一块磁石似的吸引着我,总使我觉得因为PMI,这个冷漠的世界开始变得温情脉脉。

李皇帝像儒教里的孔子,基督教里的耶稣,伊斯兰教里的默罕默德。

事实上,我根本不认识老马。老3M时,我是懵懂无知的,我对老马本人没有什么主观的感觉。所有关于老马的其人其事都是通过李皇帝的描述得来的。

看到李皇帝的PMI经典教材在各大3M中国社区传播,甚是欣慰。没有李皇帝,也许中国区的3M还处于蛮荒蒙昧时代,不曾沐浴3M金融启示的光辉。

PMI教人知书达理,血腥暴力的3M互助开始变得井然有序。我希望涌现出更多井然有序的3M互助社区!此乃国之幸民之幸[玫瑰]

H2
H3
H4
3 columns
2 columns
1 column
Join the conversation now
Ecenc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