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is content was deleted by the author. You can see it from Blockchain History logs.

5 Saint Monica和Venice Beach

这次来美国的行程有所变动,本来要在Los Angeles待三天,后来要做报告,就只能待两天。第二天,我拎着行李,哪里都不想去,直接来到了Saint Monica 和旁边的Venice Beach威尼斯海滩。

对Venice Beach特别有好感是因为看了一本书,The Prince of Venice Beach。讲述一个离家出走的少年在Venice Beach旁的树屋上住了几年。每天打打篮球,划划板,找点吃的,非常熟悉海滩和来海滩的各种人。最后变成了小英雄专门帮助警察或者家长寻找离家出走的青少年的故事。

Saint Monica Pier码头是知名州际公路66号公路的终点。66号公路从芝加哥Chicago出发,一路穿过多个中西部的州,形成独特的公路文化,至今都被很多人追崇。

IMG_9970.JPG

码头上的board walk我很喜欢,木板路一直通到海边。两边有很多游乐设施,餐馆,街头艺人。跟纽约布鲁克林的Corny Island很像。老旧的过山车讲述着海滩的昔日辉煌。

IMG_9978.JPG
IMG_9988.JPG

沿着码头往南走,很快就看到很多健身设施立在沙滩上。据说这里是最开始在沙滩上设置健身设施的地方。我之前在巴西里约热内卢也看到海滩边有很多人健身。器材其实很简单,跟国内单杠双杠很接近,大家变着法子练花样,也练肌肉。我自己玩的一个是很多吊环排成一排。你从一个环荡到另外一个,抓住,继续前进。练了肌肉,也很有趣。

IMG_9986.JPG

玩了一会儿,健身细胞苏醒过来,我就想跑步了。一路从Saint Monica沿着沙滩直接就跑到了Venice Beach附近。沿途很多整墙的墙画Mural。五颜六色的,挺好看。这样的社区就很有活力,我喜欢。

IMG_9995.JPG
IMG_9996.JPGIMG_9999.JPGIMG_0017.JPGIMG_0010.JPGIMG_0026.JPG

最后走到海滩的board walk,也是很多街头艺人在表演。看到巨大的Venice的标志还有点小激动呢。

IMG_0027.JPG

出了海滩,就看到毛家饭店,Mao's Kitchen,墙上挂了很多标语,很好玩。做的茄子一般,酸辣汤和春卷很不错。

IMG_0029.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