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is content was deleted by the author. You can see it from Blockchain History logs.

2 欧洲旅行规划,So easy

刚搬到欧洲来工作就开始规划旅行。一个月至少一次长周末的旅行。除了之前就去过的热门西欧国家,还去了很多相对冷门的国家和地区。也积攒了一些旅行规划的经验。在这里分享给大家。

我发现了一个网站skyscanner,中文叫天巡。它允许你不选择目的地,你只用设定时间,就告诉去欧洲各地的价格和时间。我一般选择周末,随机搜索目的地,了解一下,喜欢就马上订票。后面酒店和具体的旅行规划一般都是快要飞了才有时间想。

有一个网站wikitravel很适合这种粗犷的旅游方式。它有点像wikipedia,简单介绍一个城市或者国家的历史,机场,机场到城市的交通方式,热门博物馆,公园,教堂,酒店大概消费价格,特色饮食等等。有了一个大概,在Google map上面mark这些旅游景点,你大概就知道要在哪些地方搜索酒店了。

酒店我一般用hotels.com, booking.com。欧洲一般城市酒店都不贵,西欧70欧以内,东欧40刀以内都能找到还行的酒店。

欧洲城市一般不大,我又很喜欢用脚步丈量土地,悠闲地漫步欣赏,公园,广场,建筑,教堂。所以我大部分时间走路,偶尔用市内地铁或者公交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