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手村会客室#6】@angelina6688 齐白石杯绘画大赛的发起人

很高兴我们第六期的【新手村会客室】邀请到了齐白石杯绘画大赛的发起人@angelina6688.
齐白石杯绘画大赛是@angelina6688发起的一个画画活动,可惜在不久前因为没有多少赞助的原因,活动停止了。
@angelina6688还是cn区月旦评艺术组评委之一
大家来欢迎多才多艺的朱师傅@angelina6688~

问:@angelina6688 您居住在哪里 ?
目前,湖北武汉

问:希望大家怎样称呼您?
可以叫我朱莉或者6688或者安吉,还可以叫我小欣(我本来现实里同事朋友也叫我小欣嘛)(别叫我朱师傅,别问我为什么o(╥﹏╥)o)

问:您的职业是 ?
@yellowbird黄鹂鸟是同事,也是路桥设计工程师,不过我希望我以后的职业能有所变化。

问:什么原因让您加入Steemit?
故事是这样的,2017年10月,坐我隔壁桌小黄鸟看我中午又在“埋头苦干”不睡觉在画画,于是他问我想不想画画赚点外快。可以去steemit试试。于是我就来了。他是10月初刚过完国庆节告诉我的,我到了21号才注册成功,别问我为什么这么久,注册经历太坎坷,最后还是让在国外出差同事申请两三遍才成功的。

问:您主要分享什么类别的内容?
主要是画画吧,其他还有摄影、美食、旅游,还有生活小随想。

问:您想什么类似的朋友关注您 ?
当然是画技牛逼的男神女神啊,只要你画得好,无论你高矮胖瘦是男是女同性恋异性恋还是双性恋,我都会特别特别特别特别特别喜欢你!(开玩笑的,其实只要有人能关注我,我都很开心,因为能交到好多来自五湖四海甚至国外的朋友们,也能了解到很多在国内了解不到趣闻和知识)。

问:您有什么爱好 ?
画画、摄影、旅游、吃好吃的、看恐怖片、看漫画。

问:能谈谈您的 Steemit ID 由来吗 ?
初中的时候自从看了安吉丽娜朱莉演的古墓丽影之后,无法自拔的深深的爱上了她。于是我之后的英文名就变成Angelina,为什么有后缀“6688”因为注册的时候老提示我和别人同名我就加了“6688”。

问:还记得您刚在Steemit起步时的情况吗?
我刚来的时候币价没过多久突然升高很多很多,有时候新人的我居然文章收益能达到2位数。这都靠各路大佬为我点赞扶持我,真心特别感谢他们。(大佬太多我就不一一点名了)

问:您想过放弃吗?
从来没有,除非哪天我被盗号了(呸呸呸,我真是乌鸦嘴!)

问:您是怎样走出起步的困局的?
多社交、用心写文章和画画,当然最重要的是离不开steemit上所有好友的支持与鼓励。

问:您是怎样看Steemit的发展?
希望steemit能成为第二个类似Facebook这么大规模的平台,我很看好steemit。


【新手村会客室】回顾:
【新手村会客室#1】@cnbuddy发起人@shenchensucc访谈
【新手村会客室#2】@partiko的创始人@crypto.talk访谈
【新手村会客室#3】@yellowbird 一位来自湖北武汉的桥隧设计师

本篇文章由 @ericet 整理编写

【新手村计划】是由 @honoru @ericet @softmetal 发起,目的是访谈一些新人,问他/她一些加入Steemit的问题,然后我们总结一下使用team-cn这个账户发帖。帖子得到的SBD收益将全部归访谈的新人所有。如果您对这个计划有兴趣,可以在帖子下面回复或者发邮件到:steemit.teamcn@gmail.com 需要了解详细计划内容请查看:https://steemit.com/cn/@team-cn/steemit-cn


Posted from my blog with SteemPress : https://steemitteamcn.000webhostapp.com/2018/09/angelina6688
H2
H3
H4
3 columns
2 columns
1 column
38 Comments
Ecenc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