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手村会客室#12】@itchyfeetdonica 有颜有才的美女博主

很高兴我们第十二期的【新手村会客室】邀请到@steemitworldmap @cn-curation的编辑,Utopian的翻译员 阿朵@itchyfeetdonica

阿朵是个旅游爱好者,住过5大洲,去过60多个国家。有着非常丰富的旅游经验,而且拍得一手好照片。如果你是旅游,摄影,绘画爱好者,请马上关注她!

阿朵还是个活动达人,参加过无数个画画,摄影,旅游,美食活动,获奖无数!人生赢家啊!

快来看看这位人生赢家的丰富经历~

 

问:您居住在哪里?
我可以答“四海为家”吗? 现居比利时,刚从澳洲搬来不久,也住过智利、美属波多黎各等地。

众人: 比利时是哪里?!

我:是个没啥存在感的国家,但作为日耳曼文化和拉丁文化的交界、欧洲大陆和英伦三岛的桥梁,还是很有意思的一块土地。 弹丸之地,却异常纠结,光官方语言就有三种(互相交流时却得说英语,哈哈)。

有谁知道是哪三种?最先留言给出正确答案的加十分钱的点赞(请自觉猜猜猜不带偷偷问谷哥问度娘的啊

(我先回答!比语,利语,时语)

问:您的职业?
Startup里要做的比较多,主要是市场传播,偶尔卖照片、当导游、做翻译,以前做过语言文化培训。

我也常想着每天做些盒饭拿来共享工作空间卖给各创业者,因为总吃三明治之类的太凄惨了。 你们觉得这主意怎么样?

(这个问题问的好!要问主意好不好,要看做的好不好!)

问:希望大家怎么称呼您?
您随意: 小多 / 老多 / 多多 / 阿多(鸣谢起名人@dancingapple)/ 阿朵(鸣谢起名人新手村, 前些天看到有个ARDR币中文名是阿朵币 )/ 痒痒脚(鸣谢起名人@deanliu)/ Donica...

(比起痒痒脚,叫阿朵已经很友好了!)

问:什么原因让您加入Steemit?
因为在世界各地的创业孵化器里工作,周围常有ICO,所以对虚拟货币产生了兴趣,同时有很多经历和影像要分享,正好比利时留学时的校友@joythewanderer(在此鸣谢我的Steemit mama )去年跟我聊到Steemit, 介绍我来了,我想做内容能有点收益也可以给我这个懒癌晚期患者增加点动力。刚聊到时我还在环球旅行中,后来拖了几个月终于在10月入坑,然后忙工作搬家又到快圣诞节才开始发文。

(我可以证明阿朵懒癌晚期!这篇发帖给我拖了好几周!)

问:您有什么爱好 ?
除了在Steemit上常发的旅游、随拍,还有吃饭吃面吃菜吃点心各种吃、做饭、画画、看书、写字、徒步、学语言、做手工、弹电子琴、打乒乓球、羽毛球、中长跑等等等等。是不是太多了点?用朋友的话说就是“动若癫痫、静如痴呆”。

(像风一样的女子~ 像疯了一样的女子~)

其实我在自我介绍贴里就贴了很多图,顺便盗点来点缀一下大块的文字吧:

做吃喝:

做礼物、包装:

感谢Steemit, 不时让我重拾画笔:




我在各地晃悠:

我在各地拍的照片:

当初为向Steemit证明我不是机器人时拍的:
IMG_4512.JPG

可能因为我是文科出身,一直很崇拜理工科的技术人才,比如攻城狮、程序猿。。。一言不合就装个机器人或写个机器人,仰望中。。。我对区块链、加密币之类的内容也挺有兴趣,但所知不多,有幸能在这里向各位大神学习,再次仰望中~~

(程序猿此刻只能宅在家里仰望着会画画,会旅游,会做菜,会拍照美美的阿朵)

问:您主要分享什么类别的内容?
跟上面爱好有关的,也在 “世界旅游地图”、“飞鸽传书” 收集分享其他作者的好内容。有时在乌托邦翻译些开源项目。以前组织过照片游戏,给照片配音乐、猜拍照地点、拍摄参数之类。

其实一直想搞个比较两岸三地、中外文化的跨文化访谈活动,但后来忙工作搁置下来就不幸胎死腹中了,以后再看有没有时间精力吧(又在为懒惰和拖延症找借口了)。我们这次先来玩个超简单的送分题:https://steemit.com/esteem/@itchyfeetdonica/156-35-steem-b986be668036e

问:您想什么类型的朋友关注您?
求关注还让我挑?男女老少都来吧,点一下我页面右上角那个"follow"就好了!赶紧去,反正我也不会频繁更新,你怕什么呢?

 

问:能谈谈您的 Steemit ID 由来吗?
因为喜欢到处游走,所以叫 itchyfeet(类似的wonderlust、nomad已经很多人用了),还有就是对酒精过敏,当时一喝酒左脚背就奇痒难忍。
后面的Donica是每天会被周围人叫的名字啦,从学校里开始已经用了十几年,因为一直身处非中文环境,中文名反而用不上。然后有一次在波兰时,被当地人好心地告知 "Donica" 在波兰语里的意思是“花盆”,我。。。 注意,是花盆的 “盆” ,不是花盆的 “花” 。
然鹅,这个ID在Steemit上用了一段时间后发现有点失败,因为惊觉有人留言:"Hi, Itchy!", "Thanks Itchy!"

(Hi 痒痒脚~)

问:还记得您刚在Steemit起步时的情况吗?

据说当时Ned刚收回给CN区的代理没多久,一些用户跑了,我正好来补充点新鲜血液。 还算幸运,刚写了几篇就收到@sweetsssj等前辈的点赞鼓励,虽然远比不上传说中CN全盛时期的巨额点赞,也是偶尔发生,但作为新人我已经感激涕零,毕竟没谁有义务给我点赞,仿佛天上掉钱,好兴奋啊~😇。当时在澳洲工作,正赶上圣诞新年假期,自驾南下,每晚睡旅游车里,经常是荒郊野外没信号,热得睡不着就写文章,然后第二天很早就被火辣的阳光刺醒,有时醒来会突然发现被curie、OCD之类的curation团队点赞了(当时并不知道这些项目和那些SP、SBD数字的含义,是后来才渐渐了解的),哈哈,很有意思的经历。

同时也抽空和世界各地的用户互动交流,还参加了一些感兴趣的活动,比如摄影、绘画、文化/旅游/建筑征文、做菜、合唱等,还有中文区的@tvb姐组织的几个活动,和大伟哥@rivalhw牵头的@cn-reader专栏和月旦评,得到了很多小伙伴的鼓励支持,继续感激涕零(想感谢的人太多,也难免遗漏,我就不一一点名兴师动众了 🙂)。

问:您想过放弃吗?
没,我一直是中长跑选手,哈哈。虽然我没什么网瘾,时间有限,不算很活跃,但还有太多经历和照片视频在嗷嗷待发呢。而且平台上有许多有趣的朋友和活动,也一直有新的玩法、工具等出现,不愁没的玩。

问:您是怎样走出起步的困局的?
刚在“Steemit起步时的情况”里说了一些,反正我都是用心输出自己感兴趣的东西,把这里当作记录生活、练习表达的平台,也从其他用户那里学到很多,认识了不少新朋友,还通过参加各种活动锻炼了卖艺技能,玩得不亦乐乎,所以也无所谓什么困局啦。要说困局,貌似现实的人生才是吧(艾玛,我好深刻喔~ 哈哈)。

问:您是怎样看Steemit的发展?
说实话,我也无法预测将来。虽然现在币市低迷(刚看了下,此刻的Steem单价是$0.58,赶紧买入啊小伙伴们~),平台也有不少问题,但这个模式本身算是创举,整个生态系统有着无数的可能性,很有意思。因为周围都是创业者,看到过很多失败的例子,成功毕竟是少数,但能和新生事物一起摸索前行还是很鸡冻人心滴,不是吗?这样的东西我喜欢,会支持。所以我也砸钱买入了Steem(每次买入后就狂跌......)。来啊,大家一起来power up,支持Steemit吧!

 

【新手村会客室】回顾:
【新手村会客室#1】@cnbuddy发起人@shenchensucc访谈
【新手村会客室#2】@partiko的创始人@crypto.talk访谈
【新手村会客室#3】@yellowbird 一位来自湖北武汉的桥隧设计师
【新手村会客室#4】@justyy CN区见证人和行长
【新手村会客室#5】@cn-malaysia发起人@davidke20 访谈
【新手村会客室#6】@angelina6688 齐白石杯绘画大赛的发起人
【新手村会客室#7】@htliao 港区第一人
【新手村会客室#8】@tvb CN区一姐 ”三好兔噢“活动组织人
【新手村会客室#9】@wilhb81 CN区活跃份子
【新手村会客室#10】@pizzapai CN区妇联主席
【新手村会客室#11】@weisheng167388 喜欢阅读各类书籍的金老师

本篇文章由 @ericet 整理编写

【新手村计划】是由 @honoru @ericet @softmetal 发起,目的是访谈一些新人,问他/她一些加入Steemit的问题,然后我们总结一下使用team-cn这个账户发帖。帖子得到的SBD收益将全部归访谈的新人所有。如果您对这个计划有兴趣,可以在帖子下面回复或者发邮件到:steemit.teamcn@gmail.com 需要了解详细计划内容请查看:https://steemit.com/cn/@team-cn/steemit-cn


Posted from my blog with SteemPress : http://cnstm.org/team-cn/2018/11/17/%e3%80%90%e6%96%b0%e6%89%8b%e6%9d%91%e4%bc%9a%e5%ae%a2%e5%ae%a412%e3%80%91itchyfeetdonica-%e6%9c%89%e9%a2%9c%e6%9c%89%e6%89%8d%e7%9a%84%e7%be%8e%e5%a5%b3%e5%8d%9a%e4%b8%bb/
H2
H3
H4
3 columns
2 columns
1 column
84 Comments
Ecenc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