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nely Christmas》陳奕迅

《Lonely Christmas》 這首歌是由陳奕迅演唱的,這首歌挺特別的,以Lonely作為主題,在聖誕節前分手是一件可怕的事情,因為在聖誕節就只可以一個人過了,獨自在酒吧裡喝酒,又怕遇到熟悉的人,最後還是要留在家中,自己一個慶祝聖誕,真的是很憂傷的事情。


Source: Youtube
歌詞

誰又騎著那鹿車飛過
忘掉投下那禮物給我
凝視那燈飾 只有今晚最光最亮
卻照亮我的寂寞
誰又能善心親一親我
由唇上來驗證我幸福過
頭上那飄雪 想要棲息我肩膊上
到最後也別去麼
Merry Merry Christmas
Lonely Lonely Christmas
人浪中想真心告白 但妳只想聽聽笑話
Lonely Lonely Christmas
Merry Merry Christmas
明日燈飾必須拆下
換到歡呼聲不過一剎
誰又能善心親一親我
由唇上來驗證我幸福過
頭上那飄雪 想要棲息我肩膊上
到最後也別去麼
Merry Merry Christmas
Lonely Lonely Christmas
人浪中想真心告白 但妳只想聽聽笑話
Lonely Lonely Christmas
Merry Merry Christmas
明日燈飾必須拆下
換到歡呼聲不過一剎
明晨遇到 亦記不到
和誰在醉酒中偷偷擁抱
仍然在傻笑 但妳哪知道我想哭
和誰撞到 亦怕生保
寧願在醉酒中辛苦嘔吐
仍然在頭痛 合唱的詩歌聽不到
Merry Merry Christmas
Lonely Lonely Christmas
人浪中想真心告白 但妳只想聽聽笑話
Lonely Lonely Christmas
Merry Merry Christmas
明日燈飾必須拆下
換到歡呼聲不過一剎
Merry Merry Christmas
Lonely Lonely Christmas
人浪中想真心告白 但妳只想聽聽笑話
Lonely Lonely Christmas
Merry Merry Christmas
明日燈飾必須拆下
換到歡呼聲不過一剎
換到歡呼聲不過一剎

H2
H3
H4
3 columns
2 columns
1 column
Join the conversation now
Ecenc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