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念聖誕節》蕭亞軒Elva

各位市民大家好:
《想念聖誕節》 這首歌是由蕭亞軒Elva演唱的,聖誕節不應該是以愛為主,被商家用來賺錢的節日,聖誕節應該是一個普天同慶,把所有家人聚在一起的一個節日,但是今年卻因為疫情的關係,難以把所有親戚都聚在一起,那唯有是留在自己的家裡,然後與家人慶祝吧!

Source: Youtube
歌詞
為什麼這個世界 節日只為戀人準備 卻忘了撥出一天 給落單的人安慰
節日裡情人之間 總有感人的情節 我記得和他依偎 想起來像在昨天

愛還在 我心深處裡面 雖然我口中說那一切都是過眼雲煙
卻掩不住心中的想念

我多想 再愛一遍 像那一年的聖誕節
看著流星 他許願 想要再愛我一千年
我多想 兩個人的聖誕節 和鐘聲響亮的誓言
張開雙眼 卻看見 我早離開愛情好遠 寂寞夏天

就算平常的時間 相愛的人們也喜悅 遇到了祝福時節 更像擁有了世界
我卻一個人面對 逃避不及孤單滋味 和張貼琳瑯滿街 歌頌愛的廣告字眼

他 心裡面 是否也有許多懷念
在 這個世界 某個人某段情 很難取代重現

H2
H3
H4
3 columns
2 columns
1 column
Join the conversation now
Ecenc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