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手村会客室#20】CN区的土豪大哥@lanhange

懒汉哥@lanhange是CN区的大土豪

很多人估计听说过懒汉哥怒砸20多万人民币进场STEEM的故事吧

我也是受了懒汉哥的影响,在新手起步的时候砸钱进场(虽然和懒汉哥砸钱比起不算什么钱),后来的路的确顺利了很多。

懒汉哥人如其名,是个懒汉。

和我差不多同时期加入Steemit,我发了400多篇帖子,而懒汉哥一整年发了39篇帖子。。。

虽然发帖不勤奋,但是他还是很热心帮助CN区。不求回报的代理给team-cn,cnbuddy和cnstm,并且会给CN区的帖子点赞,是CN区的好大哥~

大家快来认识这位CN区土豪好大哥~

 

问:您居住在哪里?

现在是四海为家,漂泊无定,目前以北美和中国为主要根据地

(这一点不像懒汉哥的名字啊!应该叫漂流汉!)

 

问:您的职业?

曾经是一个程序员,善于找bug,现在也正在努力成为一个程序员。

(程序猿好~)

 

问:希望大家怎么称呼您?
叫我懒汉哥最好了

 

问:什么原因让您加入Steemit?

从了解比特币开始,某天开始想写点东西,发现Steemit是个好平台,既能挣钱又能认识朋友。

 

问:您有什么爱好 ?

我的喜好很多,比如读书,音乐,健身,做菜,上网,写代码。真正发展成为爱好的寥寥无几,因为懒惰。

 

问:您主要分享什么类别的内容?

生活感悟,炒币心得,技术学习等等,基本是想到哪就写到哪。

 

问:您想什么类型的朋友关注您?

什么样的朋友都喜欢,除了坏人

 

问:能谈谈您的 Steemit ID 由来吗?

我认识到自己最大的敌人是懒惰,所以起懒汉哥这个名字,一方面让朋友们一下就能明白我的本质,另一方面也是为了警醒自己。

(朋友明白了你的本质,但是却没有警醒自己 XD)

 

问:还记得您刚在Steemit起步时的情况吗?

刚起步的时候就很受鼓舞,因为大家太热情了。

(为啥同一时期的我就没这待遇。。。)

 

问:您想过放弃吗?

没想过放弃,了解Steem越多,越发现在媒体领域,区块链大有可为。

 

问:您是怎样走出起步的困局的?

直接充钱买Steem,这是最简单的办法。但是我并不鼓励大家盲目投钱进来,一定要投自己懂的,并且还要克制,有计划。

(我也按照懒汉哥的方法做了,至今还在坑里。。。但是也感谢懒汉哥的方法,让我至今还在坑里开心的玩耍~)

 

问:您是怎样看Steemit的发展

现在就像2000年的互联网,以后会层出不穷的出现各种新的东西,steemit会不会成为先烈,我不知道,得看ned他们会不会把这个网站开发的用户体验更好,有没有更好的媒体网站出来。steem会不会消失,就看有没有人能基于steem作出更好更多的产品。

 

 

这是土豪哥家里养的虎(@softmetal 软哥,是不是你啊?)


 

【新手村会客室】回顾:
【新手村会客室#1】@cnbuddy发起人@shenchensucc访谈
【新手村会客室#2】@partiko的创始人@crypto.talk访谈
【新手村会客室#3】@yellowbird 一位来自湖北武汉的桥隧设计师
【新手村会客室#4】@justyy CN区见证人和行长
【新手村会客室#5】@cn-malaysia发起人@davidke20 访谈
【新手村会客室#6】@angelina6688 齐白石杯绘画大赛的发起人
【新手村会客室#7】@htliao 港区第一人
【新手村会客室#8】@tvb CN区一姐 ”三好兔噢“活动组织人
【新手村会客室#9】@wilhb81 CN区活跃份子
【新手村会客室#10】@pizzapai CN区妇联主席
【新手村会客室#11】@weisheng167388 喜欢阅读各类书籍的金老师
【新手村会客室#12】@itchyfeetdonica 有颜有才的美女博主
【新手村会客室#13】@auleo #cn-malaysia的创始人/编辑之一
【新手村会客室#14】@aaronli A City a story 长寿活动发起人
【新手村会客室#15】@kimzwarch archisteem 发起人
【新手村会客室#16】@jiangchen 来自新疆大山深处的人民教师
【新手村会客室#17】快乐女孩 @meixia
【新手村会客室#18】CN区老前辈@wongshiying
【新手村会客室#19】CN区的暖心大哥@xiaoshancun

本篇文章由 @ericet 整理编写

【新手村计划】是由 @honoru @ericet @softmetal 发起,目的是访谈一些新人,问他/她一些加入Steemit的问题,然后我们总结一下使用team-cn这个账户发帖。帖子得到的SBD收益将全部归访谈的新人所有。如果您对这个计划有兴趣,可以在帖子下面回复或者发邮件到:steemit.teamcn@gmail.com 需要了解详细计划内容请查看:https://steemit.com/cn/@team-cn/steemit-cn


Posted from my blog with SteemPress : http://cnstm.org/team-cn/2019/01/24/%e3%80%90%e6%96%b0%e6%89%8b%e6%9d%91%e4%bc%9a%e5%ae%a2%e5%ae%a420%e3%80%91cn%e5%8c%ba%e7%9a%84%e5%9c%9f%e8%b1%aa%e5%a4%a7%e5%93%a5lanhange/
H2
H3
H4
3 columns
2 columns
1 column
27 Comments
Ecenc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