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手村会客室#1】@cnbuddy发起人@shenchensucc访谈

很高兴我们第一期的【新手村会客室】邀请到了@cnbuddy的爸爸 @shenchensucc 作为我们的访谈嘉宾。

@cnbuddy就像他的名字一样,是我们CN区的好buddy。他对新手村那是无条件的支持,提供的代理计划也是性价比非常高的机会。

希望大家如果有闲置的SP,不妨代理给cnbuddy。

 

问:@shenchensucc 您居住在哪里 ?
@shenchensucc: 加拿大 埃德蒙顿市,一个寒冷的小城市,夏天超级美。

问:希望大家怎样称呼您?
@shenchensucc:现实中大家的都叫我chen, steemit里面之前大家叫我刀刀爸,可能是因为我晒了很多刀刀;现在新手村的人叫我buddy爸爸,看来我还是很适合做爸爸这个角色的。
@ericet: 新手村村民还叫他铁柱,因为小p @pgr说,深沉=重=铁,加上buddy爸爸是大腿,大腿=柱,所以叫铁柱。刚好符合新手村土的气质。很接地气!

问:您的职业是 ?
@shenchensucc: 化工工程师,每天在实验室搬砖。
@ericet: 无聊时还会给手套吹气,弄成气球。。。

问:什么原因让您加入Steemit?
@shenchensucc: 想要在业余时间赚点小钱,不过现在钱没赚到,反而被割了韭菜,哈哈。
@ericet: 韭菜王说的就是buddy爸爸。。。

问:您主要分享什么类别的内容?
@shenchensucc: 之前主要是旅行和晒娃,现在主要把steemit当做朋友圈,刷刷状态和大家互动互动,在steemit已经一年有余了,很多人都是已经像朋友一样,时不时就想要看看他们的近况。
另外在steemit的这段时间和朋友一起搞了一个众筹机器人 @cnbuddy ,目前已经有了 2W + 的SP,可以稳定的支持新人和支持互动,有兴趣的朋友可以了解一下。
@ericet: cnbuddy的确是个良心项目,支持了新人团结了CN区。给buddy爸爸打CALL!

问:您想什么类似的朋友关注您 ?

@shenchensucc这还用问吗?当然是SP多的朋友了。。。。。。。嗯嗯,主要是志同道合和朋友。我个人感觉这个平台是个很自由的平台,大家随性而为就好。求村long @ericet和软哥 @softmetal不要抛弃我。。
@ericet质量这么好的韭菜我们怎么舍得抛弃呢?每次buddy爸爸买入什么就跌,卖出什么就涨。简直是我们黑夜里的明灯!继续养着,供着。。。

问:您有什么爱好 ? @shenchensucc: 之前喜欢玩游戏,现在喜欢steemit和各种加密货币,已经发展成为了一颗忠诚的韭菜啦。。。

问:能谈谈您的 Steemit ID 由来吗 ?
@shenchensucc: 其实就是我的中文名加上success的前四个字母,没有很特别。

问:还记得您刚在Steemit起步时的情况吗?
@shenchensucc: 我赶上了cn区的好时候,刚开始有abit,后来还有临时大鲸的照顾,好想回到那时的good old days啊。

问:您想过放弃吗?
@shenchensucc: 目前steemit基本也没给我太大的压力,因为我也没花特别多的时间在上面,谈不上放弃。这里是我见过的互联网上最好的社区,目前看起来今后的很长一段时间都还会在这里玩耍,希望大家多关照。

问:您是怎样走出起步的困局的?
@shenchensucc: 困局其实很看每个人对自己的定位,定位错了可能处处是困局,定位对了就处处是开局。我对自己在steemit里的定位就是刷刷水贴,聊聊天,维护维护 @cnbuddy ,还算怡然自得,也希望其他水友找到自己的定位。
@ericet: buddy爸爸不但是cnbuddy的创始人,同时还是cn-shui的创始人+CEO。水产界的水产大亨!哈哈哈哈,我其实还蛮喜欢buddy爸爸的水文的,贴近生活,还可以和他互动互动。而且他没啥架子,人很好说话。大家可以到他帖子吹吹水。

问:您是怎样看Steemit的发展?
@shenchensucc: 我还是很看好steemit的,要不然也不会投资进来做韭菜,希望ned发发力,赶快把smt搞定了。应该会是一匹黑马。

buddy爸爸和刀刀,Lucas:

 

本篇文章由 @ericet 整理编写

 

【新手村计划】是由 @honoru @ericet @softmetal发起,目的是访谈一些新人,问他/她一些加入Steemit的问题,然后我们总结一下使用team-cn这个账户发帖。帖子得到的SBD收益将全部归访谈的新人所有。如果您对这个计划有兴趣,可以在帖子下面回复或者发邮件到:steemit.teamcn@gmail.com 需要了解详细计划内容请查看: https://steemit.com/cn/@team-cn/steemit-cn


Posted from my blog with SteemPress : https://steemitteamcn.000webhostapp.com/2018/08/%e3%80%90%e6%96%b0%e6%89%8b%e6%9d%91%e4%bc%9a%e5%ae%a2%e5%ae%a41%e3%80%91cnbuddy%e5%8f%91%e8%b5%b7%e4%ba%bashenchensucc%e8%ae%bf%e8%b0%88
H2
H3
H4
3 columns
2 columns
1 column
48 Comments
Ecenc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