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手村会客室#10】@pizzapai CN区妇联主席

很高兴我们第十期的【新手村会客室】邀请到CN区的妇联主席@pizzapai 批萨姐!
要问为什么是妇联主席,这个问题你们要问批萨姐了。
批萨姐是@cn-malaysia的元老之一,一直活跃在steemit上,积极参加各种活动,也获奖无数。人生赢家啊!
大家来欢迎我们的妇联主席@pizzapai

问:您居住在哪里?
我来自马来西亚一个靠海的小镇,从小过着简朴生活,已经习惯没有空调、少看电视机、爱串门子……长大了到城市里去深造,毕业后就顺理成章地留在首都打拼,接着成家。由于另一半工作常常出差,我只好辞去工作在家照看孩子们,前年更举家迁来南部,所以目前我人在马来西亚南部,柔佛州。

问:您的职业?
原本在食品公司,雀巢,担任包装机械工程师,现在已经辞去工作在家相夫教子(凶夫叫子)。

问:希望大家怎么称呼您?
希望大家都喜欢披萨这个名字,那大家喜欢怎么称呼我都无所谓,开心就好。

问:什么原因让您加入Steemit?
平时的我喜欢涂涂写写,一直习惯在部落格发文章,后来,经以前的大学同学 @auleo 介绍,进入了 steemit 这个平台,好极了!这是一个非常适合我的平台,正好激励我在家继续写作。因此,我就把这里当成理想事业来经营了。

问:您主要分享什么类别的内容?
以我这样一位呆在家相夫教子的妇人来看,能分享的内容,主要就是关于柴米油盐酱醋茶这些话题了。

问:您想什么类型的朋友关注您?
我当然希望任何人都喜欢来我的小平台哈拉一下,盼望可以给大家带来一点小欢乐,轻轻松松的闲家话长,期待交到更多世界各地的朋友,互相交流,那是最美好不过了!若必须挑一种类型的朋友,那我只能说只要不介意我常常很38的朋友,就是我最好的朋友了!

问:您有什么爱好吗?
我的其中一个爱好是唱歌!所以,这个平台真的很适合我!可以写作,还可以唱歌,然后分享。还有一个不算是爱好,但却是我非常喜欢关注的课题,关于环境保育类的方法,尽我所能地去身体力行实践在生活中。

问:能谈谈你的Steemit ID的由来吗?
我 steemit ID 的由来,来自我爱吃的披萨!加上真实名字,湃,所以就是爱吃披萨的湃,@pizzapai 就这样诞生了。

问:还记得您刚在Steemit起步时的情况吗?
经由 @auleo 的介绍进入 steemit,我非常幸运,一开始就遇见了热心热肠子、又帅又善良的好心叔叔 @davidke20 给我指点迷津。他真的很细心也很有耐心地尽力纠正篇幅里的语法,还给予编排文章的建议。耗尽所有鼓励我们这些新人,甚至提供在他能力以外的援助,他为我们到处咨询答案、为我们寻求解决方案……真的有过之而无不及!最不可思议的是,@davidke20 他呼朋唤友来给我们点赞,以鼓励我们继续创作!因此,我一开始的路走得顺风顺水!这里指的不是帖子的收入多少,而是在我遇到疑问和困难的时候,都有 @davidke20 迅速提供答案。

问:您想过放弃吗?
放弃?有这么一个好大叔 @davidke20 不屈不饶地鞭策着,你说我能放弃吗?哈哈哈!我真的没有放弃的理由。不过,话说回头,写作、记录生活点滴是我的爱好,就把这里当爱好经营下去就是了。当然,每一篇文章的点击率(点赞率与价值)是非常重要的激励元素,以增加写作的乐趣!

问:您是怎样走出起步的困局的?
刚进入steemit 时,起步阶段的疑问,有一箩筐那么多!第一次接触那么复杂的电币世界,把那么简单的写作搭在电币世界里,是有把我逼疯的感觉……又再次必须提到 @davidke20 帅大叔的名字了,真的就是因为有他和他召集起来的新人们(@auleo @wilhb81 @vamos-amigo @janicechua @joelai )一起互相扶持,一路这样糊里糊涂地走过来。现在,总算可以独自担当一小面了,不用太依赖、劳烦帅大叔了。还要借机感谢队友们:@auleo @bboyady @joelai @janicechua @wilhb81 @vamos-amigo,还有当时提供很多帮助的前辈 @superoo7@elizacheng

因此,我觉得团队的支持是很重要的,可以支撑一群人一起面对与解决一切困惑。(如今结合了 @team-cn 队友们,在这里遇见也是热心公益的村长 @ericet ,感谢你们的无私奉献。)

最后,我想说我对 steemit 有信心!未来的世界将走人电币交易,因此,电币鼻祖之一的 steemit ,相信可以一直漂亮地走下去。抱歉,我对网络货币没有深层的了解,所以,没法给大家分享或解析更多关于网路货币的看法。(这里不能忘记提及 @tvb 一姐,感激她以前落力办活动来带动大家,现在还忙碌中常常撰写关于网路货币的文章,让我收益不浅。)


【新手村会客室】回顾:
【新手村会客室#1】@cnbuddy发起人@shenchensucc访谈
【新手村会客室#2】@partiko的创始人@crypto.talk访谈
【新手村会客室#3】@yellowbird 一位来自湖北武汉的桥隧设计师
【新手村会客室#4】@justyy CN区见证人和行长
【新手村会客室#5】@cn-malaysia发起人@davidke20 访谈
【新手村会客室#6】@angelina6688 齐白石杯绘画大赛的发起人
【新手村会客室#7】@htliao 港区第一人
【新手村会客室#8】@tvb CN区一姐 ”三好兔噢“活动组织人
【新手村会客室#9】@wilhb81 CN区活跃份子

本篇文章由 @ericet 整理编写

【新手村计划】是由 @honoru @ericet @softmetal 发起,目的是访谈一些新人,问他/她一些加入Steemit的问题,然后我们总结一下使用team-cn这个账户发帖。帖子得到的SBD收益将全部归访谈的新人所有。如果您对这个计划有兴趣,可以在帖子下面回复或者发邮件到:steemit.teamcn@gmail.com 需要了解详细计划内容请查看:https://steemit.com/cn/@team-cn/steemit-cn


Posted from my blog with SteemPress : http://cnstm.org/team-cn/2018/10/20/%e3%80%90%e6%96%b0%e6%89%8b%e6%9d%91%e4%bc%9a%e5%ae%a2%e5%ae%a410%e3%80%91pizzapai-cn%e5%8c%ba%e5%a6%87%e8%81%94%e4%b8%bb%e5%b8%ad/
H2
H3
H4
3 columns
2 columns
1 column
106 Comments
Ecency